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简单又好吃的——百香果牛油蛋糕~

昨天又看是看人家的blog了
看到别人可以比蛋糕做的美美的
都很羡慕

然后就看到了这个啦~
又刚好想到我家有百香果
看看也不难
所以就是做啦~

结果很成功噢^^
很高兴一下
很久没有做蛋糕了
之前几次都失败了
现在~
看到出来的muffin是美美的
超开心的~



一共是做了四粒
原食谱是用模型的
可是我家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所以我就决定用muffin cup啦~
分量是一样的。。。

原食谱:Qi Qi in the house

她用的是分蛋法
而我勒。。。就是个懒人
所以我就用直接法啦

材料:

自发面粉 100g
牛油         100g
糖               80g
蛋               2粒      
百香果       80g

步骤是:

1.牛油和糖打发。
2.加入鸡蛋
3.把筛了的分加入,搅拌均匀
4.最后加入百香果搅拌就好啦~

简单吧。。。哈哈哈



软软的内层~

好好吃~
一出炉不久就忍不住拿了一点来吃了~
不会很重的牛油味
吃的时候会偶尔咬到百香果的种子
脆脆的~

这个食谱很喜欢
下次还会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