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The Gardens美食——Italiannies~

还记得
我第一次吃酱贵的东西的时候是在一年前的时候
吃的就是这一间
当时是有一个main course+ appetizer的才RM30

当时也就是
第一次靠自己努力打工赚钱来买了第一架我自己的相机——阿金(好土的名噢。。哈哈)

就是从那次起
我就开始会找美食啦~

这次Italiannies推出的是RM15.90++的set lunch
很歹一下噢~
一个set lunch就包括一杯pepsi、salad or soup of the day、和一份main course
main course还蛮多选择的
有pasta和pizza噢。。。

免费的面包~

配面包的vinegar n olive oil~

还记得第一次吃的时候
感觉配起来吃很geli

可是这次吃起来却觉得味道很特别
面包吃起来会有酸酸的醋味
吃吃下就接受了这个神奇的味道啦~
哈哈
pepsi~

比外面甜的感觉~

玉燕和阿花的salad~

好喜欢那支饼干的脆度噢~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吃salad的
因为不喜欢菜的生味
所以给我选我一定会选汤的~

芬芬和阿婷(玉燕的朋友)的mushroom soup~

erm。。。
味道噢。。。
我不知道
不过玉燕说还是levain好喝~

我的‘杂料汤’~

不懂这个汤叫什么名
因为他介绍的时候
我一直听不清楚他念什么
然后想想每次都可以喝到mushroom soup
所以就选了这个没喝过的咯~

真的是超多料的~
有3种颜色的灯笼椒、豆。。。
味道喝起来像tomato soup~
好喝!!

芬芬的ham and mushroom pizza~

吃了一口
很不错一下~
还蛮喜欢的
下次会想试一试

我和阿花的fettuccine amatriciana~

好吃~
原本他拿来的时候我以为很小蝶
结果一撩开那个面
原来很大碟的噢~
煮到很够味的说
所以原本很饱很饱的我吃下吃下就把整碟面吃完了。。。
哈哈哈

玉燕和阿婷的penne arrabiata~

也是不错的选择
是一款vegetarian的pasta
味道就比我的淡一些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那款~O(∩_∩)O

这一餐我们5个人才吃了RM92.30
一个人也才RM19不到

最近的business的strategy很流行用积分卡
就像snowflake酱的
吃一次盖一个章
满10个就有一个免费的

然后Italiannies也有噢~
不过就好一点
吃够4次地set lunch
第五次就是free的了~

所以我现在就有1个咯。。。
看有没有机会吃到free的那次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