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女儿都是爸爸上一辈子的情人~XD

昨天刚刚看了吴淡如的blog

内容写到
爸爸对女儿的态度都会比对自己的妻子好很多

想想下,也对
以前我妈妈总说爸爸都一直很疼我
而对妈妈呢却没有酱好的脾气

我爸爸总是被我欺负的那个
不为什么
就因为我脾气坏
所以常常都要人家顺我的意
而我爸爸就是那个人

我爸爸也好像很乐意酱
顺着我的意思去做(虽然我常常都会不满意啦> <)

虽然这几年来我都很少和他说说话了
关系也没有小时候的亲密了
可是我还是可以感觉得到他还是很关心我的

而我呢
就是改不了那大小姐的个性
总是对他没礼貌(谁可以教教我怎样改啊。。。)
不过我还是打从心里孝顺他的。。。

所以说
做女儿最好
因为女儿永远是爸爸最疼的人了^^

吴淡如blog的详细内容——好爸爸的双重标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