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以前总是好奇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远距离恋爱
不辛苦吗?
天天都不能看着对方
摸着对方
抱着对方

总觉得他们可以做到真的很厉害
给我的话
一天已经很难受了
还说长时间
真的是折磨。。。

久久才能见那么一次面
不累吗?
见到的时候
应该做什么好?
看戏?
走街?
窝在家?

我不知道
给我
我真的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天天看不到对方
摸不到对方
抱不到对方

就算是有电话、web cam又怎样?
还是感觉不到对方的气息啊。。。
高兴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
都希望有对方在身边

觉得我是重色也好
怎样也好
我就是不喜欢远距离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