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dessert day~

放假后的第三天
全部人都出玩咯~

由于可怜的chee keong下午还有考试
所以我们就自己先去pavillion先咯~

之前在某个blog里看到sungaiwang有一间买千层蛋糕的
所以就想去试一试
一开始还真的是抱着不大确定的心情去找的
因为那篇文章没有很记得
只知道是在美食街那楼
好像是第三层(太久没有去sungai wang了> <)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
真的给我找到了~
他是在中间的档子来的
就在一家台湾餐的对面~


tiramisu千层蛋糕~

 这是我第一次吃的千层蛋糕
erm。。。
原来千层蛋糕就是酱的味道
蛮重的蛋味
一层层的口感
不会有很重的cream
整体的来说
还不错的~
值得一试
可是噢。。。一片就要RM7.90了
以多工的来说,这个价钱还算ok~

吃完甜点后
我们才去吃午餐
哈哈哈
顺序给我调转来了~

我们选了这间Michelangelo's
很好的服务噢~


 服务生还会帮你摆餐巾噢。。。
哈哈哈

玉燕送的包包~

第一次带它出门噢~
虽然小小的。。。可是还是可以装到完我的东西~

他好忙噢。。。

里面的布置~

我们只叫了一个set lunch
有appetizer、main course和tea

carrot soup~

appetizer有salad、汤和面包的选择
我就选了汤~
蛮好喝的~
味道很够


main course~(忘记叫什么了> <)

他是alio olio pasta加上一只烤鸡腿~
那个鸡腿肉超嫩的
轻轻一撕就可以把肉撕开来
腌的也很够味噢。。。
败笔是pasta用太多olive oil去煮了。。。
吃久了就会腻了。。。
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吃完这一碟pasta的说。。。

tea~
 之后就是tokyo street走走啦
pavillion就只有这个地方走罢了
其他的。。。
太贵买不起。。。哈哈哈

走完后
原本要去ginza cafe喝它的cappuccino的
结果没有舒服的sofa给我坐
我就不要了
选了ben's喝下午茶咯~
哈哈哈


之前一直都不知道pavillion有ben's
只是上次在KLCC吃了后就懂原来pavillion有的~

里面的布置~

很喜欢它的布置~
把照片随意的挂在墙上^^

 
小卡片~

喜欢它这创意
可以给客人一些消遣
有些也蛮有意思的~

最经典的~

给我答。。。
当然是
live to eat咯~
哈哈哈

原本只是想叫一片蛋糕来吃罢了的
结果给我瞄到有high tea set噢。。。
当然不会放过啦~
哈哈哈


饮料一人可以选一种~

我的cappuccino~

不错不错~
越喝越有味道~
只是没有美美的拉花 TT

他的red fancy fruit tea~

很香的果味~
可是喝下去又不会很重
不错喝。。
玉燕啊。。你下次试下这个
我觉得比earl grey tea好喝勒~
他很好笑
他说很香果味
所以就一直拼命很大力的闻
好像吸白粉酱。。。哈哈哈

我的重点终于来啦~


看到的时候超兴奋的^^

第一层~

cake我选了red velvet cake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
没什么特别味道
可是另外两个小甜点我超喜欢的~

passion fruit mashmallow带点酸酸的
好吃~


chocolate truffle咬下去就是浓浓的chocolate味
然后带点苦苦的可可味
好吃~

第二层~

baby blueberry quiche不错香的~
喜欢他家的butter scone多过starbuck或之前在delicious吃的
感觉比较结实
加上我超爱他家的blueberry jam的> <
把jam搽在snoce上再放进嘴巴里吃
啊。。。这就是好吃啦~
哈哈哈

i like it~

handmade cookies~

第三层~

finger sandwich~
也是好吃~
我好像什么都讲好吃酱
可是我就是喜欢~

上面的是salmon sandwich
下面的是egg sandwich
喜欢egg的
虽然就只是普普通通的鸡蛋+mayonnaise
可是他用的mayonnaise很得我爱
都不舍得吃完它
哈哈哈

享受完我们的下午茶
我们就去和素华他们会合看戏去咯~

这半天下来
我们两个人就吃了百出酱
厉害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