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马六甲寻食记~

9月5号这天一早就要醒啦~
为什么呢?
因为要去马六甲玩啦~

一早chee keong就很准时地到我家在我啦~
真是辛苦你啦
要一个一个载我们
谢谢咯^^

一起吃了早餐,我们就正式出发啦~
差不多10点多我们就到了~

第一站——鸡粒饭~

中华茶室~

我们选的这间是在三叔公的正对面
感觉是老字号
当我们走下没多久
人就开始坐满整间店了

可是。。。
没有很好吃的说><
他规定至少要叫半只鸡
所以我们叫了半只鸡和4碟饭
秀清这个不吃饭的人就坐在那里看我们吃啦~



饭很松,不扎实
也没有鸡饭味> <

鸡更死。。。
湿湿酱的,又砍到很丑
又贵。。。一碟酱就要RM14了。。。

不推荐!!

吃完没有utility的鸡粒饭后
我们就去找cendol吃啦~


我们去的就是这间
他就是在同一条街罢了
看到有挂着一个写着‘粽’的红红的牌就是了~

传统cendol~

好吃~
很香的马六甲糖的味
又多料。。。才RM2.50罢了~

durian cendol~

也是不错
就比普通的多了durian paste罢了
他的durian paste真的是真材实料的~
很香榴莲味

nyonya茶果~

秀清自己说要吃的
结果打开,吃了一口就不要了
其实还不错的
里面的料不懂是什么
有点五香粉的味道
我觉得还可以接受的~

nyonya粽~

失望。。。
以前有一次妈妈的朋友拿了一个nyonya粽给我吃
那是吃是很好吃的。。。里面是sambal虾米的

可是这次吃的不一样
里面的馅料差不多和那个秀清吃的一样

内陷~

之后就开始走街消化消化啦~






走没多久
就买了两件战利品~
哈哈哈

又是时候找东西喝啦~


我们来的这间就是玉燕上次来的~




很喜欢这间cafe的装潢~
他分了几区

室外~

好喜欢他的椅子噢~





室内 1~

这是在吧台那里的~


室内 2~











室内 3~

这就是我们坐的地方啦~
很有家的感觉吧~哈哈哈
坐在这里真的是很放松
都不想走了~




古老的电视~

喜欢这个壁画~

好啦~
看完cefe的布置
是时候来介绍饮料啦~

我的cappuccino kiss~

名字好好听
所以我就叫啦~
不错不错,很香咖啡味
还可以喝到一点点的咖啡粒噢~

晓薇的royale bailey~

带点酒的咖啡~
很特别,很少在别的地方看到的说~
晓薇喝到真的是很爽的感觉
给我就觉得味道很特别
可是没有很喜欢酒的那个呛味啦


秀清的calanthe dre~

也就是vanilla+honoey咯~
好喝~

chee keong的green apple juice~

就如chee keong所说的
很纯~

素华的fruitti punch~

酸酸甜甜的~
很好喝~

我到此一游~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