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疯狂的我~

我看我真的疯了。多几天就要考试了,而我竟然不是在家读书而是一直找机会出去玩。
昨天我又临时找玉燕出去玩。原本决定是去leisure mall的(我们也是有去)
leisure mall是一个充满我们两个中5时的回忆,因为我们常常一放学后就搭巴士的去的地方(有时是ponteng去的啦。哈哈哈)我们在那里吃了以前很喜欢吃的越南面。超好吃的~

这就是我的午餐越南面+牛油果红豆milkshake
那个面很清爽有多菜。。。绝对是道健康的食物~然后他的烧肉真的真的好好吃,腌的够味又烧到那个肉刚刚好
而那个milkshake不错喝,不过要把红豆和牛油果参起来才好喝^^
之后我们讲讲下讲到swarovski,又讲到他新出的手链很美,又讲这里去midvalley很靠近。。。讲讲下我们就去了。。。哈哈哈
结果到那里时,都没有看到有新货,所以我们又一直在midvalley逛呀逛。。。
我就在vincci买了这对耳环~喜欢^^

之后我们就要去吃东西啦~之前在别人的blog上看到说这个cake是超级好吃的。。。虽然它很贵但是我还是觉得值得吃的噢~他是在The Gardens的Alexis Bistro(1st floor)

tiramusu

他的nut超多的和他的cream真的很香,最特别的是他又给你草莓酱配来吃。他的草莓酱不会死甜,他是那种像整颗草莓打出来的酱。。。真的是值得的。。。有幸福的感觉噢~\(≧▽≦)/~

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啦~就是在alexis楼上的sushi zanmai。。。最经都在疯他~好吃又便宜


Tendon

这是玉燕叫的。。。有虾,羊角豆,矮瓜和出乎意料的冬菇。。哈哈哈
他的饭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我每次来都只叫饭吃( ^_^ )好吃噢!!
而我呢。。。就叫了这个


yakitori n garlic rice

yakitori就是后面的那个肉,我刚开始叫的时候是讲华语的。。。结果就被玉燕笑了。。。因为他华语叫'烧鸟'
呜呜呜。。。他就酱写嘛,我嘛不是酱读咯><
他的garlic rice不是盖的好吃,yakitori也是烧的刚刚好~

*不要以为我吃了这么多东西。。。那个饭我是一大半都打包了的

吃完后我们就心满意足+肚子饱饱回家面对现实了~哈哈
就酱我的疯狂之旅就结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