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考完试后的日子

终于考完试了~
一考完试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去玩啦
虽然没有跟同班的朋友去云顶和槟城玩
但我们自己也plan好了要去很多地方玩
哈哈哈~

第一站-茨场街~
星期二的时候我和素华就从setapak搭LRT直达茨场街~
我们的第一样美食就是—汉记靓粥
还没去茨场街之前就上网search了一下那里的美食
结果汉记的粥都是有赞没弹的。。。就证明了它有几好吃的啦
爱吃的我怎么可以错过呢?哈哈哈



这就是汉记很出名的生鱼片粥啦~

他的鱼片是直接给你生的,然你选择你要生吃或者自己放进粥里烫熟再拿来吃
他的鱼片切的都很薄所以鱼肉很快就可以吃了~
还有他的粥真的很够味,不用放调味料就很好吃了
油炸鬼是另外叫的,绝对是配粥的好拍档^^

吃完鱼粥才走几步路就看到了另一个茨场街很出名的番薯蛋~


番薯蛋

由于我上次吃过了所以我就没有买,这是素华买的
一包才两块钱,里面有10粒
味道是不错啦。。。就很有番薯味咯,哈哈哈
而且他都是卖完就收档了的,所以迟了就没有了咯

而我呢。。。就买了他隔壁档的karipop
我很庆幸我有买来吃,因为他实在是太好吃了
是我喜欢的那个味道~
他的咖哩是那种可以真正吃到咖哩鸡的味道,不像平时吃的酱,完全没有味道
还有他煮咖哩馅料味道刚刚好~
下次有去的话,它一定还在我的list里面!!


karipop

在这两个档口的对面就卖着了也是蛮出名的沙翁和笑口枣
所以我又理所当然的去买来尝尝啦~哈哈哈



chinese dougnut顾名思义就是甜甜圈酱
但是他比dougnut还扎实一点,没有吃过的人可以尝试一下
可能你们会喜欢~
味道还不错,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西方的~哈哈哈


比起沙翁我比较喜欢笑口枣
吃下去一口就是满满的芝麻味
对于最近疯芝麻的我真是适合极了~
不过它吃进口里会有点粘牙肉╮(╯_╰)╭


各式传统饼

再在离番薯蛋档不远有一家很多年历史的饼家—凤凰饼家
在那里我看到了以前没看过的饼
如左上角的—红多酥
它就里面一层层包着红多馅做成的
味道很特别,是以前没吃过的味道~
而他下面的是红豆卷
材料是一样的只是红豆卷比较多层
中上的是上海烧包
我是隔天吃它的,可是它的味道依然还在。。。好吃~
其他的就不用介绍啦。。。
就是蛋挞和嫁女饼
都是帮人买的,所以就不知味道如何啦。。。

接下来。。。就去在popular对面的开心小食店买榴莲puff啦~
这个真的可以给个‘赞’字。。。好喜欢它的榴莲馅噢^^
幸好刚买的时候有吃一个尝味道
因为晚上拿到回家就已经臭了
榴莲的东西果然不能放~


榴莲puff

在离开茨场街之前我们去品尝了应该很出名的—义钦豆腐花/豆浆水
他的档口就在十字路口那里,很容易找~
他的豆腐花的人潮真的没有停过
我们早上刚来的时候,他才开始要开档
就看到一个安娣要跟他order豆腐花了
有夸张到。。。


义钦老板

有看到档前的那个小牌吗?
连敦马都爱吃的勒。。。

黄糖豆腐花

由于之前吃太多东西了,所以我们就只叫了一碗来吃
不错是不错。。。不过对我来说没有很特别
我还是觉得星期日在美华第六期夜市的还比较好吃
而且还比较便宜、大分勒~

写到我自己都累了。。。哈哈哈
原来我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就买了酱多东西吃
虽然都只是吃一两口,但也很多勒。。。
好啦~茨场街之旅就将结束啦~

之后我们就搭U40去了time square
在哪里meet了秀清后。。。我们就去看戏啦
说来就好笑。。。
因为我是online payment booking的
那个售票员竟然问我给了钱没有
然后拿第二部戏的票的时候(一起拿的)又问多一次
难道我很得空一个pay了,另一个就只reserve噢?

第一部戏是—season of the switch
怪不得他要18PL啦。。。
里面那些中了瘟疫的人看起来就恶心死了。。。

然后第二部戏是—the tourist
这部戏蛮好看下。。。值得大家去看~

好啦。。。一天就过去啦~
隔天的行程(和housemate一起去sing k n 吃tao buffet)
就下次再写吧~

TO BE CONTINUE~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