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收拾房间

一早醒来,吃了早餐
第一件想到要做的事就是装我昨天刚在ikea买的书桌~
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书桌
是昨天勉强用玉燕的atos载回来的~
谢谢咯^^

从开包装到组装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做的哦~
在装的时候,我妈妈就一直在旁边jiji chamcham
一直在讲用电转不用五分钟就好了
我喜欢靠自己嘛。。。你爽我爽~
转到第二支脚的时候,她又讲好像很好玩酱
我就不理她,她没多久就走了
走的时候还讲浪费她酱多时间。。。= =
明明是她自己要坐在那里看的

还没有到第三只脚,我的手就开始痛了。。。呜呜呜~
谁叫我就是酱‘硬颈’
害~没办法啦。。。。继续努力咯

终于的终于,我完成了~~~


我的新书桌+新床单~



两粒从韩国带回来的??


弄好了后,就顺便收拾下我的窝吧。。。
有时真的很懒收拾,因为我房间太多小东西了
很麻烦收拾
就单单一个柜子就可以抹出很多灰尘来
由此证明我有很久没有抹过我房间了><


抹抹下、按按下电脑,又是午餐时间啦~
我的午餐就是妈妈的爱心、丰富又营养的粥
粥里面有玉蜀黍、金瓜、红萝卜、牛蒡、干贝和我最爱配粥吃的咸蛋~
是不是很丰富又营养勒?哈哈哈


爱心粥+一部电影就是我的午餐~

吃完午餐,打扫工作又要继续啦~
收拾小柜时,发现了以前朋友们送的新年卡
从小学开始就有咯~
小学生时候送的都是单面的卡
里面也没什么写祝福语,但也足够用来回忆从前


小学
之后的就是中学时期的啦~
上中学了,大家好像也变有钱了。。。哈哈哈
因为卡变大张了,字也写多了~
收到的贺年卡有各式各样的
但有心就重要~

中学

接下来这几张蛮有意义的
都是玉燕送的。。。从小学到中学~


小学




中学

最后这张红色的是独一无二的噢~
因为是她自己做的^^

接下来呢。。。
这张就是很有华文气息的宇婧送的啦~
光看这封面就知道~哈哈


如果不是宇婧,我看我这辈子都不会收到有写诗的贺年卡呢~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啦~
还有,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家现在油着木门,整间家好臭油漆味噢(玉燕你要不要来我家嗅?哈哈哈)
还有,如果我房门油黄色会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