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Levain下半部^^

这个下半部好久才写出来噢。。。哈哈哈

我们吃完早餐就拿出我们的电脑开始上网边等十一点的到来啦(pasta十一点出)啦
那里的线很不错下,蛮快的~
原本坐比较外面的我们搬到了窗口旁
一来有插头,二来感觉比较浪漫~哈哈哈

一上到网,我们就立刻upload了在levain的最新照片
疯狂的我们~


得空没事做的自拍照~


终于十一点了。。。
不过我们还是到了11点半酱才去order我们的pasta~
玉燕叫了他的目标—seafood pasta(creamy)
而我呢原本要order pesto tuna pasta的,可是他竟然讲没有了
呜呜呜~才刚开始罢了窝。。。
算了,我就order了dry curry pasta


dry curry pasta

蛮喜欢这个pasta的~
比我想象中的好吃。。。
它的咖哩味有带出来但不会然你觉得死辣的感觉~
不吃得辣的人也可以吃,还有它的鸡没有老到咬不烂酱
是我喜欢的刚刚好熟^^


seafood pasta(creamy)

这是玉燕order的。。。
蛮喜欢它的白酱因为不会太浓~特别是吃下去还是热热的


mushroom soup

这个soup是要感谢我朋友的朋友啦~
这个汤好喝,我最喜欢它里面的mushroom!!
因为那个mushroom吃起来是脆脆的。。哈哈
很喜欢那个口感~

又在自high玩拍照啦~

这就是我们第2 round吃的东西~
(离第1 round才那么一个小时。。。哈哈哈)

好啦~吃完啦。。。整个人只能用饱死了来形容~O(∩_∩)O

离开之前拍了几张levain里面的样子~


counter上的摆设(二楼)



levain门口


外观
****************************************************************************

隔了两天,我又去了levain~
不过是跟晓薇他们去
看来我真的会爱上levain了
如果我住在附近就好咯~哈哈哈

这次我拿了这款面包
这是个不错的早餐选择
我喜欢它这个带点硬和芝麻香的外层
里面的cheese和ham也是不吝啬的放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满满的味道~
我没有吃完噢。。。是跟素华分一半的

这次我终于叫到pesto tuna pasta了~


pesto tuna pasta

我吃了这个就爱上它了
比起上次吃的我更爱它!!!
它里面有不会抢完味道的花生香
因为有放一些花生碎
还有它的tuna也给得蛮多的~
原本我以为我会吃不完
可是吃吃下就把整盘pasta吃完了~
还有这次它有给多一片脆面包。。。为什么上次没有勒???


seafood aglio olio

这是晓薇order的~
一样的足料,不一样的味道~
这款pasta带点辣味和蒜味
也算不错,不过我还是喜欢pesto~哈哈哈

终于写完啦~
希望很快的未来我又能去levain用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