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Levain上半部

由于怕他太长说以就把它分了两部来写。。。哈哈哈(夸张到)

兴奋的一天终于来临啦~
我和玉燕一大早就出发到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 Levain
Levain是一个我们讲了很久要去的地方
再加上我一直跟玉燕讲那里的面包有几好吃,几好吃酱
弄到她一直心痒痒
终于昨天去到了啦~

我们9点酱就出发。。。
结果在cheras那里竟然塞车!!!
弄到我们塞了差不多10.20酱才到
如果没有塞车我们早就到了,吃着早餐勒
塞车的时候玉燕就一直让人,因为她说她心情好不跟他们计较~哈哈

一到那里,我们就很兴奋。。。看到很多面包已经摆出来售卖


我们就快快选了几个面包和order饮料
然后因为我朋友的朋友在那里做工,所以帮我们拿到了discount
便宜了整4块勒^^
我们选择了坐在外面。。。环境蛮美的~

这是我的早餐~有点太丰富了。。。哈哈哈


turkey ham & eggs


这个面包我上次吃一口后就爱上它了~
不会形容它的味道。。。总之好吃啦!!


mango cheese tart

之前没有吃过的,所以就选来吃~
幸好我有选择它
因为我很喜欢它那清爽的cheese味
它的cheese不是那种重口味的
刚开始吃的时候还好。。。吃吃下越吃越爱~


caffe latte

我的早餐一定要有的咖啡~


早餐大合照~

这是玉燕点的~

choco crunch

这个外形就吸引人的面包
吃起来还不错~它里面没有吃多会很腻人的cream
所以吃完整个应该也不会不舒服


面包大合照^^



我们吃早餐的时间—10点25分

脸好肥了啊!!!!

要怎样瘦手臂勒???

我喜欢的一张~(我拍的嘛。。。哈哈哈,自夸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