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生病了。。。

害。。。我竟然在新年前夕生病了
虎年真的是有够衰的
临收尾都要害我生病一下
昨天整个人真的真的不舒服到一个地步
早上的时候还好的。。。只是一直觉得有东西顶着我的喉咙
直到10点多。。。就真的很想呕但怎样也呕不出
这种感觉很讨人厌

以前我从来不知道为什么人生病就会没有胃口
因为我以前生病也还是吃得下东西
可是这次我竟然吃不下了

一整天里除了几小时是醒的之外
其他时间都是在昏昏沉沉的

真的很感谢我妈妈
她真的一直在照顾我(有哪个妈妈不是呢?)
说真的,如果她生病了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像她酱照顾她没有
妈妈真的是很伟大的人
虽然我总是对她无理
但妈妈就是妈妈
在你最需要她的时候
她还是会无条件的为你付出的

还有我爸爸
虽然我总觉得他很烦(不是普通的那种)
然后有讲话很大声很大声
对我来说是绝对的噪音。。。
但我知道他是关心我才酱烦的
我也无话可说

总之。。。

爸妈,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难怪这几天没有看你浦头~ xD
    快快病好,我们一起去玩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