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我自由了~~~

终于考完试了!!!心情就好像神灯精灵被放出来酱~
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plan我的游乐时间表。。。哈哈哈
感觉要做的东西很多。。。可是能不能做得完就不知道啦
哈哈

还有新年要到了~可是我还没有感觉到新年的气氛勒
不知明天去茨场街和pavilian会不会比较有勒?
plan好明天去茨场街结果昭霓就在facebook讲到我们上次去茨场街的事。。。
真巧~

******************************************************


Bad luck day:(

上星期六真的真的是有够衰运的。。。
那天下午因为早上有打球很累就去睡觉了,
当时是3点酱。。。
睡睡下忽然被敲打声吵醒,原本没有什么察觉的,只是想到去要看alarm有没有亮灯的(如果有某个门开着它会有亮灯的)。。。结果没有亮灯我就又当没有事酱又回去睡了。。。
可是过了一下又听到敲打声,又觉得那个声音很近
所以就走下去客厅看
结果一走到楼梯罢了就看到我家客厅的窗口被打开了而且外面有个外劳酱的人
然后又看下我爸爸的车又不在就代表不是爸爸叫来做东西的人啦
我整个人立刻吓呆了
就只知道快快跑回房间躲起来先
然后就快快打电话给爸爸
因为怕被听到所以就讲得很小声
整个声音都在抖勒。。。吓死了
打完电话给爸爸就打给妈妈
打完后我就只能开始祈祷爸爸可以快点回来
当时真的不懂要做什么,还要听着那令人害怕的敲打声
总觉得他好像已经进来了酱
那时我终于知道颤抖是怎样的了。。。
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在窗口边望看爸爸几时回到来。。。
终于我哥哥坐摩多回来了!!
我快快开门给哥哥进来
他?他们?听到有人回来就快快逃跑了
刚好爸爸也回来了
他们就马上去追那小偷
那之后我立刻哭了。。。
是哭到要崩溃那种。。。

之后我大哥的女朋友就回来了。。。
那时我才整个人定了下来
到最后还是给那个小偷跑掉了
然后我爸爸就一直讲我大意
没有开alarm,如果有开,alarm声一定可以把小偷吓走
害~所以我知错了。。。下次我一定会开alarm
也最好不要一个人在家了。。。吓够了,呜呜呜~

那一整天,我整个人就是在疑神疑鬼
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就会怕
而且我的眼睛在晚上的时候整个是酸到。。。
一定是下午哭太多了,弄到眼睛也累了
还有,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总是会想回那时的情景
因为这件事是在我睡觉的时候发生的。。。

害~一定不要有下次了!!!

1 comment:

  1. 哇……幸好你没事……听你讲这个故事其实昨晚我也疑神疑鬼……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