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考试ing。。。

害~考试考到我好烦啊!!!
不懂为什么这个sem就是没有心情读书
上个test就因为鬼打墙把东西掉转完来写,
就酱没有了16分啊!!!!
气死我啦(ㄒoㄒ)

等下又要考account了。。。还算有把握的。。。
不过如果他忽然杀出一题怪怪的问题,我就要去撞墙了啦
最可怕的还是星期五要考的IST也就是IT的东西咯
像我酱的电脑白痴去考,没有fail就算好了
可是昨天看过他的past year q.我都不懂他再问什么
死不死啦这次。。。呜呜呜~

还有现在也烦着房租的问题
我们要搬新家了~
但是这个旧的死都要我们给一月的房租
我们都亏了两个月的deposit给他了窝
结果我们都交给我们那很会讲数的妈妈。。哈哈哈
他还恐吓我们说如果我们没有给房租,他们会有自己的方法跟我们拿回勒。而且屋主的样子就是那种黑社会的脸,黑社会的态度。。。

好啦。。。发完牢骚啦。。。回去面对现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