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Happy ing~

星期三(19/1/2011)是我们tbr housemate一起出游的日子
除了很不配合的瘦瘦!!!
瘦瘦。。。不要再做宅男了啦

我的早餐就是昨天再茨场街买的战利品啦
然后呢就是等我们的chee keong 啦
等的时候除了看戏还是看戏。。。害~
终于等到chee keong考完试了
结果他又忙着出去要去交某某form
再等呀等。。。
终于不耐烦了就打给他
结果他竟然在吃着东西,因为他以为我们自己吃了
(明明他之前自己讲要带我们去吃的><)


最后我们就自己出先了
原本是讲在附近吃的。。。讲讲下就直接去了
由于驾车的人讲他会去1U酱我嘛不是讲我会从1U去the curve咯
结果他就走错路了
然后我就看到有去the curve的路牌
就讲从那里去咯
走下走下又不懂走去哪里了
我就只好凭着那么一次的记忆
乱乱指路咯。。。然后就是越帮越忙。。。害~
对不起啦
然后我就一直讲走TTDI大道就可以了
可是我却没有想到有来和去的路
结果就调转来走了。。。当时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最后还是U了turn走对路的。。。
结果迟去的chee keong都快过我们到勒

结论就是 — 做人不要假厉害!!!

我们的第一个节目就是唱k~
不唱不知,一唱就吓死人
原来chee keong唱歌很好听勒~哈哈

说来就气!!那间red box的服务真的是烂到极点><
叫他收钱叫了有整3、4个子竟然还没有弄好!!
而且之后还不懂charge我们什么费。。。原本那里才写rm9++的
竟然double了!

要不是我们赶着要去吃tao
我们都要唱他够本勒!!!气死了
算~我们大人不计小人过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sunway giza mall吃tao啦~
原来从the curve去sunway giza蛮近的,10分钟酱就到了~
sunway giza做的真的很美
他的室外很通风,因为有大风扇,以前都没有看够酱大的风扇噢~
那里真的有很多感觉很好吃的店。。。几时才可以吃完这些店的美食呢?哈哈哈
现在就只一直想美事罢了~肥死了啦要><哈哈哈


*ps:玉燕,那里的fullhouse很美勒~很有feel~

tao buffet是我建议吃的,幸好不负重望
真的好好吃又值得~

他是有些菜是要order的
然后有些日式料理、糖水、甜点、雪糕。。。。是自助式的

然后值得称赞的是他们的服务真的一级棒~
那个waiter(之后不懂做么我们就一直叫他靓仔,哈哈)就会问我们是不是第一次来吃
然后,他就跟我们介绍menu里的人气食物
介绍完后,我们就立刻说要order完他刚刚说的食物了~哈哈哈
order了后,我们就去拿自助的啦~
我就只拿了一点。。。。吃不完,浪费不好嘛~哈哈哈


部分的甜点(有一个麻糍好好吃,因为是之后拿的结果就没有拍到了)



部分的日式料理

雪耳糖水
这个糖水我爱死了~
它的甜度真的是将将好
要我多喝一碗都可以呢^^

下面这些就是我们order的啦~


台客椒盐虾姑

这道菜超好笑的,我们一共叫了3次
不是特别好吃。。第二次叫就是真的喜欢所以叫
第三次却是因为他们看menu的一道菜不懂是他
结果有叫多一次了。。。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玩笑讲那个厨师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这坐台的人酱喜欢吃这道菜~哈哈


cheese焗scallop

好吃~我们叫了两次^^
忘记什么鱼了。。。哈哈,不过不错吃~


春卷皮包cheese和蟹肉

一个字— 赞~


羊排


章鱼烧


秋刀鱼(里面有鱼蛋哦~)


tempura set


scallop again~

这个scallop好大一颗噢~~
一口吃下去真的很有很有满足感^^


名正言顺的‘三杯鸡’(真的有三个杯的鸡噢)


忘记了。。。不过就是好吃啦,哈哈哈


烧虾

芝麻鱼



金瓜可乐饼

这最后两道菜是我一直吵着要叫的D3、D6
结果又被他们讲要叫埋D24(榴莲)
结果order的时候那个serve我们的‘靓仔’waiter真的以为有D24勒

那两样菜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吃饱了
结果就我自己啃掉了。。。不要被我的食量吓到咯~哈哈
我的肚子是很奇怪的
有时可以吃很多,有时又很快就饱了
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来个tbr housemate大合照啦~

临走之前偷了他们的一对筷子,虽然很缺德,可是好美哦~

我们7个人一共吃了rm425酱
平均一个人rm60.55
比起joxxxx好吃很多,也值得多了~



走之前我们三个就摆了一部戏的经典pose(诱情转驳)做为今天的ending啦。。。哈哈哈

tao~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