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Brotzeit again~

这已经是陈年旧事了
照片也upload了很久
就是没有心去写。。。

好啦。。。现在终于甘愿写啦~

这间店其实是在报纸上介绍我才知道有这么一件店的
吃了第一次之后,我就对他的影响不错了~

所以在一次去mid valley的时候
我就建议来这里吃我们的午餐啦~


他的午餐优惠是比较便宜的main course
然后如果另外再加一个soup或salad就会加送一个dessert
酱歹的东西当然要啦~
哈哈哈

broccoli soup+两种不同的面包~

这个的味道吃起来像黄糖糕~不过不错^^

很有咬劲的杂粮面包~

主餐来啦~

晓薇的baked salmon fillet~

不会很重的味道
清清的。。。可以吃到鱼的鲜味~
好吃~

素华的breaded chicken fillet~

普普通通。。。
我喜欢他的potato wedges
不过吃一两条就好
吃多了很腻。。。

我的boiled ham sandwich~

超爱的!!!
最喜欢那个鸡蛋煎到半生熟酱
还有就是第一次吃到鸡蛋的边边是脆脆的~超爱这点的·~
然后加上ham、cheese和面包
吃起来就是好吃^^

我们的主餐大合照~


dessert~

好吃~
绵绵的加上下面的berry jam
味道真的是恰到好处

之后晓薇和素华就去看戏啦~
就剩我自己一个人到处走走咯~

看到这个pirate的摆设
就知道这是几时的事啦。。。
哈哈哈





小妹妹要拍照噢~

两个看似靓妹的贵妇~

lego做的pirate船~

原本想去mid新开的chatime的。。。

结果。。。
看到以下的情景
我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排队下order的人。。。

站着等饮料的人。。。

位于路中间的chatime
结果就左又是人潮
右又是人潮。。。
chatime真的是红咯~

走多一下~
她们也看完戏了
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我们熟悉的wangsa maju
然后就叫我们的邻居一起吃饭啦~
我们选了这间专卖经济炒粉的‘好口味’


超多人的~

好啦~
我的一天就酱过啦~
终于有新post啦~
哇哈哈哈

下一篇就不懂几时啦
因为我的第四个sem到了高峰期了
要开始赶赶赶功课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