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30/5/2011

最近感觉都很无所事事
(其实功课开始多了。。。只是没有心做+不会罢了)

所以我们昨天又很‘得空’的去看戏了。。。
我们看的是insidious


之前晓薇和素华去看了的
然后就听到好像很好看
原来是我听错了。。。

可是
我看报纸的介绍也是很不错的说
报纸讲到在拍这部戏的时候
发生了很多灵异事件
还有戏里的演员也有自己碰到鬼的事情发生
比如他们看到一个陌生的小孩子一直站在导演的身旁
可是其实是没有人的。。。
也因为酱让整部戏更加逼真了

就种种的原因。。。
促使了我们去看的欲望

结果。。。
害。。。

先说说人为的

一开始就因为戏院的工作人员
在戏开始了都还没有将灯关掉而扫了兴

然后就是坐在后排的人好像第一次来戏院看戏酱
兴奋到一直讲话
停都没有停过
烦死人
不懂是要看戏还是听他们讲话

还有。。。
坐在和我们同排的隔几个位有个很没有礼貌的人
明明看戏就自动手机开silent mode啦。。。
还要生意做很大酱
那个手机一直响一直响
看到紧张的时候
结果就被他那可笑的手机铃声而被打扰到了> <
然后坐在隔壁的大只佬就因为他们吵
他也就一直那里“嘘嘘嘘”
自己也变成制造噪音的一分子

最后整部戏就在欢乐中结束。。。
真的是无言

第二
戏自己本身也‘麻麻底’罢了咯。。。
他是那种很刻意的吓人
就是恐怖的声音弄到很大声很大声(特别是片头和片尾的声音)
然后故事情节也有点老梗
就是那个小孩在睡觉的时候可以灵魂出窍
结果就越去越远回不来了

然后就有很多不三不四的鬼争着要进他的身体
然后就有了西方的神婆出现啦~

原来那男孩是遗传他爸爸
他爸爸身边也有一个鬼超想要他的身体的
那就是。。。

她啦!!!

我超不喜欢这个的
真的很恐怖
虽然其他的样子也很geli
但我就是超害怕它的> <

然后神婆就要他爸爸也灵魂出窍来去找他的孩子
很可笑的‘寻找’这一部分异常的短
很快就结尾了。。。

最后结局就不说啦,
等有兴趣看的人自己看
没有兴趣的人就完全不需要懂啦~
哈哈哈

其实这部戏的高潮我也不懂在哪里
在中间的时候
就是那种给一点,给一点的紧张
然后爸爸寻找孩子的部分
很快就完了
所以整部戏下来都没有一个完美的高潮

好啦。。。
我对这部戏的评论到此为止
(怕被喜欢看的人打)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