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19岁生日。感动

就在我刚病好的那天晚上12点
就是我生日啦~

那时差不多12点的时候
读书独显了
就去素华房间坐
当时的我完全是忘记时间了的

然后
chee keong忽然关房间灯
我还大大声问他做么关灯
哈哈。。想起来就好笑

然后他就拿了一个小蛋糕进来
真的是很小噢。。。
小到晓薇他们都嫌弃了。。。哈哈哈
不过我也很开心啦~

有维尼熊的小蛋糕~

他(左)和chee keong(右)送的礼物~

很小吧。。。XD~

小lomo和相框锁匙圈~

有了阿金。。。现在也有了小粉咯~


很薄噢~

超像玩具的吧~
可是它真的可以拍到照噢~
只是有点蒙
还没有研究。。。哈哈哈
懒人 XD~

超像素华手机的迷你版的~

照片开出来的样子~

如果你们有看佘诗曼演的‘花小姐’
酱你就知道这是什么了~
可以放多少张照片我也不懂
也是还没有研究。。。chee keong你还没有教我啊!!!

然后。。。
就是考试啦~
生日当天还要考试的感觉真不爽> <
还要是第一科罢了。。。

考完试回来
就有一个惊喜在家等我了
哈哈

一进到房间
就看到玉燕整个人站在我的面前
吓死了。。。

原来是她为了要给我惊喜
而特地从kajang来找我~
哈哈哈
感动噢^^

为了更有惊喜
她还特地不发祝福给我
还害我等了她的祝福很久。。。哈哈

除了人到
她还为我做了一个小小的美美的cheese cake噢~
好吃^^




好吃~

还有还有。。。

玉燕送的包包~

加上这个包包。。。
我的包包数量升到2位数啦~
自从玉燕问了我之后
我自己也好奇。。。
为什么我的包包怎样用都不会烂的???
哈哈哈

我们的合照~

从我考试4点多回来
我们就一直聊到了差不多7点。。。
然后她就要回家啦~
谢谢你噢~~~~~

这期间
晓薇就准备晚餐啦~
其他的人也有帮忙啦
吃的是pasta餐~

fish fillet+nugget~

mushroom soup~

很多料的tomato sos~

pasta~

很健康的broccoli ~

铛啦~晚餐的全家福~


简简单单的一餐
很满足很满足~
很饱很饱的一餐~

之后。。。
我们各种回房间读书的读书
休息的休息啦。。。

然后
他就和chee keong出去了一下子

我勒就在房间看电脑咯。。。
然后他们回来了
而且还带买一个panda回来了。。。
哈哈

panda原貌~



我变身panda啦~

它是一个chocolate ice cream cake来的~
不错味道下
就和吃ice cream一样
只是外边是只熊猫~

为什么会是熊猫???
因为我叫圆圆
而圆圆就是一只熊猫咯~
哈哈哈

啊!!屁股掉了。。。

我要开始解剖我自己咯~

我的内脏!!!

另一个变态的杀人凶手~

多手的chee keong把人家变成ET了> <

吃不完的结果把人家弄到酱丑> <

秀清送的蛋糕~

好吃~
很香的vanilla味~

素华和晓薇合送的项链~

这是一份在生日的最后一分钟送的
我以为她们为我煮的那一餐就是送我的礼物了
我也很开心了
这份礼物我真的意想不到的噢。。。
哈哈哈
谢谢噢^^

就酱。。。
我的19岁生日就酱过了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大家都很用心的为我庆祝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