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Little Pantry——女仆主题餐厅~

套句玉燕说的话
我又要写历史了 XD~

不是我不想写
实在是因为要考试了
除了读书和煮下午餐外
其他的事都没有心情做了

还没有考试就一直在想放假要做什么事了
做蛋糕、到处去玩、疯狂看戏、找美食!!!
太多太多东西想做了
感觉放完假我会肥了一圈酱><

啊。。。走远了。。
回来回来

话说某天
我和玉燕又要出去玩啦~
我们这次去的是IOI mall
好像是我第一次驾车去的说。。。

来这里的原因有很多
第一:有daiso
第二:这里的mango超便宜的
第三:就是从blogger中知道的这间女仆主题餐厅









里面的摆设~

亲爱的玉燕~

我的chocolate milk shake~

好好喝~
很有chocolate味
erm。。。给85%美味~
哈哈哈

玉燕的sky juice~

玉燕很hiao的和他要了一支水管~ XD~

玉燕的alio olio~

只能说
好‘大碟’噢。。。
哈哈哈
不推荐。。。蒜和olive oil太多了> <


我的creamy ham fettuccine~

大大碟是真的很大碟
就算是我吃不完打包
都可以满满装完一个长方形的tubberware

更不推荐!!!
料是很多
ham就一大堆了
可是不好吃。。。切得太大片不好入口
煮法也像是烫熟的。。。没有一点香味
面也没有入味的说。。。
就酱也要了我RM16.90
很不歹> <

刚好那天他们有function酱
所以会有送气球给小朋友
而玉燕这位‘小朋友’也跟工作人员要了两粒
还指定要粉红色的说
哈哈哈





虽然说是女仆餐厅
但是那里的女仆都没有水准的说
哈哈哈
酱说感觉我好像是色伯伯似的 XD~

吃饱饱后
我们还要继续走街+看戏
所以~
我们刚刚拿的气球就先把它们放进车啦~

要乖乖噢~哈哈哈

吃了没有utility的东西
所以我们就继续找好料吃啦

我们就选了这间Qbean
因为玉燕之前吃过他家的豆奶ice-cream很好吃
所以她就要从新找回那个味道啦~


传说中的豆奶ice-cream~

大失所望!!!
味道怪怪的。。。

而我不能吃冰
所以也顺便试了他家的pancake


chocolate flavour~
更难吃
之前在新加坡试过酱的pancake
当时是很好吃的!!!
结果这个完全是不同的味道
天渊之别啊。。。

当天就是口味上完全没有满足到
可是shopping的收获还真的是不少的说~
哈哈哈

在mango就买了一件才RM9的basic T~
超歹的。。。哇哈哈哈~
在Daiso也买了几样东西
在FOS也买了2件很便宜的T-shirt给他
2件才RM23噢~哈哈

好啦。。。败家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