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827

今天原本是一个应该开心的日子
因为我开始放假了
因为我要和他去拍拖了。。。

可是因为一句话
明明知道是无意的
可是还是傻傻的放在了心上。。。

所以原本应该是开心的约会
就变成了无言的两人。。。

今天的我是很安静很安静的。。。
因为我怕我一说话
我的眼泪会控制不了,哭出来。。。
我不想一直在他的面前一点点小事就哭
他也是了很多很多方法来弄我笑
可是我就是笑不出来

原来甜品真的是不能拿来治疗伤心的
今天的我都吃了很多的蛋糕
可是还是无法开心回来> <

原来最快让我冷静下来的的方法就是
看电影。。。
可能看电影的时候是不用讲话的。。。
可能看电影的时候是不用用脑去想事情的。。。
可能暗暗的时候看不清楚他就可以不用想酱多。。。

所以当我看完戏出来的时候是没事了的
还可以和他开回完笑、说说笑笑的。。。

可是回到来、冲了凉
和妈妈通了一下电话
有点事情不能合我意。。。
结果坏心情又回来找我了> <
我很大小姐脾气吧。。。
可是这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也想自己可以控制好我的脾气
可是就是很难 :(

然后就为我们的晓薇切蛋糕啦~
当时的我还可以控制的
还希望开心的气氛可以让我变回正常那个一直笑的我

结果就一个我和他的小小导火线
让我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原本我只想要自己快快地擦干泪水、伸几个深呼吸
然后再继续好好的出现在他们面前
可是她们还是知道了
然后我就真的整个人崩溃般哭了。。。

是的。。。
哭了出来后
的确是好很多了。。。
之后他也进来了
也说了很多很多的对不起

其实整件事起来
他就只是开了一个我开不起的玩笑罢了。。。
结果他就变成了今天的受害者

现在。。。
他知道我要把今天的是写出来
然后他就说。。。
“死咯。。。等下你的朋友看了
又会来问你什么事咯,然后我就惨了咯
一定被他们修理死了。。。”

哈哈哈
他真的是很可爱的说
我的朋友。。。

虽然他很笨,不会说话
虽然他很不浪漫,
虽然他很粗心,antenna常常收不到我的讯号
可是我就是在乎他
所以不要对付他噢。。。
等下我可能会更伤心噢
哈哈哈

好啦。。。
又让你们看了一篇无聊的东西
今天的行程我就下次再说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