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很久很久以前的班上trip——P.Ketam(part 2)

7早8早
我们就一个个很不情愿的起身啦~
为的就是ketam岛的日出

这是我第一次看日出的说
还满喜欢那种慢慢看着太阳升起的感觉
如果是在海边的话一定更有feel咯> <

差不多六点多酱我们就准备好啦~
出发到看日出的地点咯~





天一点一点地亮了~

一直‘陪着’我们看日出的狗~

要出来了~

无聊之作~


更亮了~


等等等~

像不像鳄鱼?


啊~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







fun太阳~

日出的太阳真的是好美噢~
如果不是要早早起身才看到它
我一定每天都要是第一个看到它的人~XD
哈哈哈

当太阳升完后
我们就去找早餐吃啦~
(其实早就饿扁了> <哈哈哈)

早晨的街道~

ketam岛特色椰浆饭~

有很特别的小虾和sambal~

不错好吃下~
那个小虾脆脆的
sambal不像平时吃的
这个有带点虾米味的~

很灿烂的太阳~

吃饱饱后
我们就回hotel休息一下啦~
全部人都累到滚回床上睡觉去了
哈哈哈

差不多到了10点多酱
我们又开始准备出去游岛啦~

我们一共有10个人
然后就分别租了6辆脚车
由于我上次骑过了
这次懒了
所以就由别人载我啦~


我的美女司机——思盈~

别看她斯斯文文酱
骑起脚车来超辣的~XD







制船厂~

有点不清楚。。。
因为我们只是骑脚车路过罢了
当我意志到他是制船厂的时候
已经有点来不及拍了。。。paiseh啦~


唯一一张全体女的~

骑累了
我们就在一个有卖饮料的地方休息咯~

刚好
一个买‘水粿’的安哥经过
我们就买了几个来试试啦~



第一次吃的味道~

好吃!!
推荐大家如果有去的话
又有遇到这个安哥的话
一定要买来试试

由于我的习惯是拍下我吃过的东西做记录
结果就被当地的小弟弟说我是山芭来的 TT

绵绵冰~

没什么特别。。。

和上次一样的啦啦煎~

原本要吃另一档的
可惜他那天没有开
所以又吃回这档的咯~

我们这样逛一逛就逛了整2个多小时了
之后我们就回到hotel拿东西准备回家啦~

回的路上。。。

坐我们对面的两位先生~

睡着了的她们~

我和素华~当时的头发好短噢~

坐我们后面的晓薇~

陪坐的twer ji gong~

当时的我~好圆的脸啊!!!

我的第二次地ketam岛之旅终于呕出来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