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便宜兼好吃的sushi zammai~

人总是会有想吃某样东西的时候
所以在某一天我想吃日本餐了
所以我就去吃了 =D

这好像也是蛮久一下的事了
哈哈哈
堆了很多
都不得空写
(其实自己也有点懒得说 XD)

到最后
我们还是选了我的最爱——sushi zammai
便宜得来又好吃~
这次我们去的是farenheit里面的
就是贪他那里少人一点
不像其它地方的总是排满满人> <

甜酱+酱油+wasabi~

我还是接受不了wasabi的呛味><

日本咖哩鸡排饭~

不懂从几时开始就喜欢上日本咖哩那个特别的味道了
其实可以自己煮的,可是懒嘛,当时又想吃
所以就叫咯~
好吃!!喜欢^^

生鱼+鱼蛋寿司~

好像是我第一次吃酱大粒的鱼蛋的说~
不错不错~

炸虾饭~

其实我忘记它叫什么名了。。。
哈哈哈
只知道它是虾的
好吃
这个其实是那个period的特别promote的食物
所以就叫来吃吃看咯~
喜欢那个炸虾的脆度^^

我们还叫了我最喜欢的japanese pancake
好像每次来都会叫的说~XD

叫了酱多
吃到我们两个超饱的~

可是贪吃的我
哪里会放过可以吃snowflake的机会勒???
哈哈哈

走了几下
我们就去pavilion的snwflake吃冰去啦~
刚好他又有新口味
所以就叫啦~

新口味——黑芝麻

是不错啦
不过还是觉得top sales的那个比较好吃
这个用的是花生饼
感觉怪怪的
不过芝麻球好吃~

吃饱饱后当然是时候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