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康乐——五花八门的晚餐

康乐这个地方对以前的我来说是一个很远的地方
但会驾车了之后呢。。。就是一个有点近到不会特地去的地方
人就是酱犯贱的啦

康乐最出名的就是每个星期三的夜市
好像是全马来西亚最长的夜市
的确是很长~

记得每次去康乐夜市都是从setapak这里去的
就只有唯一一次是从kajang去的
好笑吧~明明就是kajang去比较近

而却每次都是人家载我去的
自己也没有自己驾车去过
下次一定要找机会试一试 XD~

然后一定是要早早去的
因为酱就可以避开一些人潮啦~
讨厌康乐的一点就是
太多人了 > <

所以上次去的时候
我和朋友就特地选在5点多一放学就从setapak出发去康乐啦~
哈哈哈

刚到的时候~

当时太阳都还没下山的说

大家还忙着开档~

接下来就是我们吃的晚餐啦~

chocolate cheese可力饼~

不错不错~
很香的chocolate味^^
又脆脆的
有不同的配料
所以价钱也不同
RM4起跳~

原味+pandan味麻糍~

不错吃
大的——RM5

煎饼~

有不同的味道
一片一块~


芒果饭~

很普通。。。
就是芒果+糯米饭
不值得吃
小小一盒就要RM3.50了

asam laksa~

很够呛的asam laksa
一碗RM4.50
就在夜市的中间地带~




八宝粥~

超多料的~
忘记多少钱了~
好吃
很喜欢^^


它的8种材料~




一直都说要吃的四川凉面~

只能说不是我们的那杯茶> <
不好吃
而且好像在吃辣油酱

很油的说。。。

人龙~

不知是他们真的喜欢吃
还是只是看到多人吃秉持着人多=好吃的想法而排的
不过对我来说
没有下一次了。。。

chocolate banana~

chocolate marshmallow~

都是一些装饰到很美的东西
一条香蕉沾了点chocolate就可以卖RM4了
这太好赚了吧。。。

台式紫菜卷popiah~

一卷好像是RM4酱
忘了。。。哈哈哈
不错啦
不过还是喜欢传统用popiah皮+煮软了的沙葛的popiah~

不要以为我吃了酱多东西。。。
其实很多都是我们5个人一起share share吃的~
来夜市嘛
一定要多多人来才好
酱就可以每样东西都试到一点
不然的话就很快就吃饱了

好啦~我的康乐之旅介绍完毕^^
我们走的时候天都还没有黑完勒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