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终于。。。
熬过了两科。。。

可是还有更难的三科等着我勒
要在短短的3天内看完3科的东西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
接下来考得3科都排在连续3天
能不能撑得过呢???
不知道勒> <

现在身体已经圆到可以和panda做朋友了
所以也就不能再乱乱吃东西来减压了
要节制啊。。。

话说。。。
我改名了
我的新名字就是——陈圆圆

不要为我开心
因为我像古代美女,陈圆圆
而才被叫陈圆圆的
事实是我越来越圆
所以就多了这个外号咯。。。囧

还有。。。
今年我过了一个很开心很开心的生日
虽然当天每个人还是要面对着考试的压力
但都很高兴他们还为我庆祝噢~
爱死你们了^^


细节嘛。。。
等我考完试再一一post上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