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第三次的捐血~

上个星期·我们学校又有捐血活动啦~
每次都是我和素华一起去捐的
这次也不例外
我们原本说好星期四早上上完课就去

结果。。。
素华她不懂兴奋什么
结果失眠了
按规矩。。。捐血前一天一定要睡超过5小时的
所以她就不能捐啦
而我就很可怜的要自己一个人去捐了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还蛮寂寞的
上完课后,我的头还真的是有点重重的
可是我以为没有什么事
所以就没有理咯,继续去检查、准备捐血咯~

检查完后,一切没问题
所以就开始要捐咯~

一个人坐在那里的感觉很不好受一下
原本没什么怕插针的都好像没什么勇气了
那个护士插的时候我都不敢看了

第三次的捐血。。。一个人

结果我们的血都流得很慢
所以护士就叫我一直pump血
可是由于手臂上被绑着弄到手麻痹到痛了
所以也没什么力去pump了。。

很paiseh的。。。
到了差不多捐完的时候
我就有点头晕了、还有一点想呕的感觉
啊。。。刚好有个护士在旁边
就快快告诉她我的状况
她也快快帮我停止捐血
然后让我躺更低一点
休息一下。。。

应该是吃不够的关系才会酱晕的吧
我是从早上7点多吃了片面包和半杯milo
就酱一直到10点酱去捐血都没有吃过东西了

laici juice~

之后工作人员也拿了一包荔枝水给我
并要我喝完,酱就可以补充回我的血糖
躺了整10分钟酱我就没什么事了
所以就走人啦~

捐血后给的食物~

免费的东西都没什么好吃的说
干干的面包、淡淡的milo

munchy 巧克力饼~

之后我就很‘厉害’地自己走回家啦~
幸好那个时候我已经好一点了
没有晕的感觉
所以就可以很平安的回到家啦~

捐血送的礼物~

那天的礼物都好烂的说
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三的
我朋友拿到的是厚厚的笔记本
比起这些。。。好用多了


抽奖抽到的~

不明白这A、B代表着什么
如果是血型,为什么他不问我是什么血型勒?
我又不是A或B的说。。。

算啦~反正有两个
就拿了一个送他
当做是我们的情侣吊饰咯~哈哈哈

拍完照
我就整个人躺在床上啦。。。
结果越躺越晕的感觉
起身走几步路又见晕
又躺回去
可是都没有睡意
就只能酱躺在床上
觉得没事做酱
就拿note来看
好像很勤劳酱 XD~

然后差不多1点45酱
他回来啦~
然后一整天就是他服侍我咯~没办法。。。谁叫我是病人了~
他还一直怕我会真的会晕倒酱
连我去冲凉都要一直喊我看我有没有反应酱。。。哈哈哈

好啦~晕晕酱的一天就过去啦
什么也没做到
但是也就算啦~

还有就是。。
我酱也捐了380ml的血噢~
虽然这次弄到我整个人的身体不舒服
但我下次还是会去捐血的~帮人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