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抢头香——Tokyo street

前天才在facebook上知道它的来临
然后原本昨天下午问某人星期一要不要去的
结果他就很爽快的说
不如现在去?

哈哈哈
我当然是要啦~
换了衣服我们就马上出发啦~

从我们这里去pavillion不到半个小时就到啦~


tokyo street我来啦~

去之前看了一下下它的资料
原来昨天才是它开张的第一天
不错下。。。
开张第一天就给我去了~XD

到处都是人潮噢~

因为是新开张的关系
超多人的
特别是很多哈日的人

然后奇怪的是
昨天的pavillion门口不懂有什么事发生
超多那些自以为很潮的马来人在那里聚集
有点不习惯的说
平时的pavillion不是酱的咯。。。

算了。。。继续介绍~

yunnixu里的hello kitty区~

hello kitty迷看了应该会很疯狂吧。。。
不过它的东西就酱一排罢了
不像专卖店酱一整间的
哈哈哈

mixed nut ice-cream~

原本我不要cup的
可是cone卖完了 TT
早知就吃kindori好了。。。
不过这还是不错好吃的~
很足的料,口口都有nut的存在~


阿花~这就是有你要的hello mimi的cafe啦~

走完后
也差不多晚餐时间
所以我们就顺便吃完晚餐再回啦~

我们去了这间日式的西餐店——cafe takahashi~




里面的布置~


you bring me up~

它其实就是tiramisu来的啦
味道其实很普通罢了
可是它还是比普通的多了那份咖啡味
不错下~
最爱还是他的摆盘了^^



chawamushi~

不错下~
真的很滑
不过冬菇很重味道> <

我超爱的blueberry coffee~

好好喝~
感觉颠覆了传统coffee的味道~
它的咖啡味没有很重
你闻下去是很香、甜甜的blueberry的味道
喝下去第一个味道也是很香的blueberry甜味
很喜欢那个味道~
很特别~


beef bacan and eggs pizza~

很足料的说~
特别是cheese味
哈哈哈



很好笑的是
我们两个人吃这个pizza吃到有点狼狈的说
他送pizza来了后
却没有送碟给我们
也没有给我们任何切pizza的工具
结果叫人后
他就拿了一上这个东西给我们
他还是没有要拿碟给我们的意思咯。。。
所以我们就酱直接吃咯
还真的是第一次酱吃pizza的说。。。

好啦。。。吃饱饱后
我们就回家咯~哈哈

说说我今天的战利品~


买ice-cream送的card holder~

以下都是在daiso买的
Daiso是个坏地方
每次去都会买到一些东西回家> <

终于买到我不错喜欢的叉了~(我知道我很幼稚> <)

红红的陶瓷碗~

okonomi sauce~

其实原本我要买烧肉酱的
可是我不会看日文
所以就随便拿了这支了
算了。。。反正味道都差不多的啦~
哈哈哈

好啦。。。又败家啦
明明说好不要再败的> <
要怎样才可以控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