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不知是刚开学的时候玩过火了还是功课量比以前double再double了
现在的我的活动就是刚assignment、刚读书应付coursework

我们真的是每一个星期就会有一科的test
又是为了那科就要读很久
然后就不能做其他的东西了。。。

现在的我们就是在赶一份business plan
我们要开burger店咯~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哇哈哈哈

除了要写出一份report
我们还很‘幸运地’抽到是第二组
也就是说我们下星期二就要present啦><
可是我们现在是连report都还没有完成的那种。。。

啊!!!
要穿formal衣勒。。。
可是我最近肥了勒。。。
都是某人养到我酱的啦> <
到时穿不上怎样好???
我不要啊!!!

我那以前常常出去看戏、吃美食的日子去哪里了?
我好想念你们啊~
放心。。。
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来找你们的!

现在整个身体因为长时间坐着按电脑
然后就整个肌肉酸痛到不行> <
呜呜呜。。。我要按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