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我很丑可是我很好吃。。。

住了TBR(Taman Bunga Raya,我setapak住的花园)有整一年了
可是我们竟然是最近才有吃这里的mamak
好笑吧~

这里的有一档mamak的生意真的是夸张的人多
任何时候都可以看到长龙在排队买东西

他们买的是什么呢???
铛啦~


马来式的char kuey teow~

第一样丑丑却不错好吃的食物。。。
别小看它噢。。。可是有很多人败给它的噢~
很特别的感觉,水水的
不像我们的干的。。。
带点辣,如果配上青辣椒吃又会有不同的味道噢~



cincang kahwin~
第二样丑丑的~
它其实就是肉饼+蛋+薯条的套餐
淋上一些黑胡椒酱、美乃滋和辣椒酱
就是一样好吃的宵夜美食了~
不知外面有没有这样的东西
还是这里人自己发明的。。。
不过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吃酱的东西噢~
还蛮新鲜的^^


chicken burger~
第三样。。。
很特别吧~
之前吃的romly burger都是包起来的
可是这个是盛盘的噢~
他是将burger弄好
然后又是淋上black pepper酱
吃起来还真的蛮好吃的^^

mamak卖的garlic bread + mushroom soup~

这个我就不予置评咯~
就是instant的汤加随便煎煎的面包咯~
哈哈哈

好啦~介绍完了我吃过的第一次吃的食物
都很有新鲜感噢~

不过很可惜的是!!!
这些档口都在这个星期二的时候被DBKL的人产完了。。。
原因是这些档口制造出很多困扰给当地的居民了
所以那些居民一直一直投诉
结果我们就没有宵夜吃了!!!
呜呜呜~

难得我们最近才开始有吃一点宵夜酱
结果就没得吃了
算了。。。
当做省钱+减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