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脆弱的自己

今天的我的心情好像反复不定似的。。。
前一秒我可以开开心心的
下一秒我就可以伤心、生自己的闷气

我是怎么啦。。。
以前的我有是有时会酱,但很少
是最近。。。
我变得情绪化了
(我好像常常讲这个问题了噢。。。)

今天傻傻的我又为了一点点小事而哭了
真的只是很小很小的事
小到别人会觉得没有一回事
小到我自己也不好意思说出来

可能真的太在乎了吧。。。
一点点不喜欢的就会感到受委屈
然后就会觉得自己太大小姐。。。
然后就会生自己的气...
然后眼泪就会傻傻的流出来。。。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感觉会很不坚强
不喜欢别人看到我那脆弱的眼泪。。。

原来女生的眼泪可以酱容易就因为一个人而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