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damansara~

在某天。。。
我们无聊到没事做
所以我们的晚餐就决定出去吃啦~

一车六人就酱浩浩荡荡出发啦~

原本打算去近近的鱼头米吃罢了的。。。
结果那间的价钱出乎我们意料的贵
所以我们就决定走人。。。

之后我们就一直问着对方要去哪里吃
又想吃之前没有吃过的东西
所以讲讲下我就说走咯,去damansara吃咯~
结果就on了。。。
哈哈哈


傻傻的我们大老远去到kota damansara
结果还是不懂要吃什么
找好了parking我们就绕了几圈
还是不懂要吃什么
结果。。。
很好笑的
我们去了那里的一间美食中心吃
忘记叫什么名的
但那里就这么一间很美食园的样子
很容易找

为什么我要说呢?
因为里面有一档买韩国料理的
很好吃!!!
那个档主是个韩国人
所以东西也很有道地的韩国味~


石锅拌饭~

好吃~
但是就我一个人叫罢了
其他人都叫别的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就很喜欢吃石锅拌饭
最喜欢把东西捞完在一起吃的感觉~

之后我们就去糖水店续摊啦~
上次试过了‘糖水哥哥’
所以我们这次去试了‘My Honeymoon’的

结论就是
‘糖水哥哥’好吃很多很多


chee keong叫的。。。名字忘记了

恶心。。。
就是一大碗青蛙蛋加上糖水
吃下去满口都是青蛙蛋又没有什么味道酱
很geli的说。。。

晓薇的糖水炖蛋~

好小一碗
味道又没有什么特别
蛋也没什么滑
酱小小一碗就RM7了
我们wangsa maju买同样糖水的也才RM1.90
而且人家的蛋超滑的~

素华的木瓜牛奶~

也是小小碗的。。。
而且没什么好喝的路

秀清的豆腐花~

没什么新鲜感
就是冷冷的豆腐花加上一些jelly酱罢了。。。



我的黑芝麻+两粒汤圆~

只能说他的黑芝麻黑的恐怖
像色素的
而且太浓了> <
汤圆是贪爽叫的
贵死了。。。一粒一块
就算有料的也不用酱贵吧。。。小小粒罢了勒

好啦。。。吃完糖水终于要回家啦~
原本计划吃一个小时就可以回家的晚餐
变成了3个小时才回到家。。。
我们真的是夸张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