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约定的一餐~

在前两个星期我们就说好了要来mid valley吃好料+看我一直说要看的monte carlo~

星期一是上课日里我和他都一样最得空的一天
原本我有一堂lecture的
但为了早出所以就ponting啦~
反正去到也是抄答案罢了的> <

托他朋友的福
我们很快就到mid valley了
才10.20
店都还没有开完

所以我们就去找一点东西吃先啦~

the coffee bean的tiramisu~

有点失望的说。。。
因为之前吃过他的chocolate cake和classic cheese都不错的
这个tiramisu是不错啦。。。比较重cheese味
少了那么一点点的coffee香
很多cream的说噢~

好啦~吃了后就到处走一走消化先啦
肚子要留给下一餐啊~



猜一猜又是哪里???






答案是——broizeit啦~

啊!!!
我要变成它的忠诚粉丝啦~

这次来的目的是——


它!!!Paulaner(Hefe-Weissbier)~

德国的酒
这是我们这次来的主要目的之一
对我来说。。。
比啤酒有味一点点酱咯
给我喝是有点浪费的啦
所以我也只喝一点点
其他的都给他喝咯~
看他喝到很享受的样子酱。。。

我又order了set lunch啦~
便宜又好吃^^

soup of the day—— pumpkin soup~

很浓郁噢~
够味道
不过如果可以加多一点点水会更好(有点浓了)

我的‘bavarian style’ fish fillet~

好吃!!!
很full的鱼肉~
又新鲜,加上一点点的现磨黑胡椒就很好吃了~

smoked pork sausages~

纯德国制法噢~
很足分量的说~
不错下
单单酱吃就是好吃了~
还有喜欢它的马铃薯,够粉~



吃完后,随set lunch送的dessert~

这次是mango味的~
酸酸酱。。。美味^^

终于喝完啦~

这样一餐就吃了我们RM80
最贵的也就是那个德国香肠——RM34
如果很爱吃sausage的,建议叫他们的sausage platter
歹很多~

之后我们就去看monte carlo啦~
不错好看下。。。
好像很久没有和他看戏了的说~

看完戏后,我们又口渴啦。。。
想找个地方喝下东西酱
所以我们就走到早上经过的pastis走啦

看到便宜的东西
我又嘴馋啦。。。哈哈哈

order了一个bread & butter pudding+vanilla ice-cream



它是pastis的dessert of the month
所以会有50%的discount
换的来也才RM6~

好吃噢~
pudding温温地
之前没有吃过
所以吃起来味道很特别
加上ice-cream更好吃~

italian smoothie~
很大坨cream的说> <
对我们两个不爱cream的人来说
真的是恶心。。。

看menu写的明明是chocolate+一点点coffee
结果出来的味道尽然是coffee味
对我来说没什么
可是对他来说就大件事了
可是要我喝完又没可能
所以他就勉强喝咯
结果喝了就头晕晕了
他说喝coffee还比喝beer更醉。。。
哈哈哈

好啦~我们一整天就是在吃吃吃啦。。。
如果天天是酱一定肥死> <
还要是吃酱多dessert。。。
罪过罪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