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隐秘美食——越南粿条面~

应该是上两个星期的星期六
我们都有留在setapak
所以我就上网找了一下下靠近这里的美食
然后就看到了一间位于segambut的越南粿条面
chee keong用他的iphone search了一下就说ok啦~

就酱我们的午餐有着落啦~
结果到了那里我们就开始绕啦~
那里是一个工业区
然后超多车的
我们都在里面塞了一下下。。。

终于我们找到了那天路
然后就开始一直找越南啊粿条面的踪影啦~

然后我们一看到有一间茶餐室有个档口是卖越南粿条面的
就认定是他啦~
结果到刚刚我找回之前看的介绍网址
原来我们当天吃的那档不是网上所说的那档 > <
不过也就酱的误打误撞
才让我们发现到这个很隐秘的美食~


素华的鱼头米~

香!
这真的是好吃的说~
比起之前在鱼头米专卖店吃的,这好吃很多很多~
他用的米粉是粗的,感觉比较好吃
用的鱼也没有鱼腥味,也没有骨头~
喜欢~

我的粿条汤~

最basic的一碗
喜欢他的汤头,
清清淡淡的、可是又有自己独特的香味~
粿条也有别于我们本地的
它的比较Q、有嚼劲~

chee keong的猪手粿条面~

只喝了它的汤一口
很香的味道~

晓薇的排骨面~

这个我超爱的!!!
汤是很浓郁的
排骨是入味+软嫩的
面是Q弹的
红萝卜是软软的

配完在一起。。。
就是绝配^^

价钱方面也不会很贵
除了我的RM4.50之外
其他的RM6.50

他是在一间茶餐室里的档口
忘记叫什么名了
好像是什么记的。。。

不过地址大概是
Persiaran Segambut Tengah,Taman Segambut,KL.

是在工业区里面的
然后他的斜对面是‘大树头鸡饭’

有兴趣的朋友对不起啦
我忘记了把这间店拍下来

*ps:在走的时候,我偶然发现那间很出名的‘友爱海鲜面’就在附近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吃的说~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