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Welcome to Burger Love~

burger deliver from heaven

今天我又要介绍美食啦~
如果你用google search burger love这个名
你的结果会是0

为什么?
因为他还没有开张嘛~
不过我可以保证是好吃的
哇哈哈哈

其实这是我和朋友们做的人生第一份business plan
其实这是一份学校的assignment来的
而我们也只对做吃的东西才有冲劲。。。
哈哈哈
没办法啦~
爱吃的人就是酱的咯~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厉害一下咯。。。
四个人的工我们三个人做完
而人家是dead line的前几个星期做
我们就是前一个星期赶出来的
有辛苦也有好玩的时候
期间也有mid term test会让我们停一停我们的工作
专心读书
考完后。。。
休息一下下了
又开始赶assignment

终于我们的business plan在星期日的时候诞生了~
而present用的slide show也在昨天大功告成~

终于紧张的一天来临了
也就是今天——星期二
我们的presentation day
又是要穿formal attire的时候了
星期日妈妈拿formal衣给我时
算是紧的
可是幸好今天穿的时候还松了一点
哇哈哈哈
两天的少吃还真的是有用的

这次的present没有以前的紧张了
加上第一组用了太多时间
所以tutor为了赶进度
而死命的催我们讲快一点。。。

所以我们的presentation在很匆忙的情况下完成了
我们的大致上都没什么问题(我自己觉得啦)
紧张的应该是下星期的时候吧
tutor说会跟我们说说对我们的comment

这份business plan虽然做的不很完美
但这都是我们呕心沥血的作品
每一个细节都是我们想出来的
虽然辛苦
但当看到我们的成品时也是超开心的说!!!

好啦。。。又要开始读书了
明天还有一个小考啊
为了这个burger love
我们才会到考前一天才来开始读书
所以希望明天老天保佑咯~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有burger love这一间店。。。
不要怀疑,
它就是我们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