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VIVO。 be alive~

VIVO这间店对我来说我就只知道time square有
而time square这个地方呢
曾经是我最爱逛的地方
可是他现在却是如果我没有目的我完全不会想去逛的地方。。。

这次我们来time square其实是要来唱k的啦~
(又是陈年旧事一件。。。XP)

这是我们的caresse小姐难得来找我们时的事了

唱之前,我们要等我们的chee keong大哥放学来meet我们
所以我们就自己先解决午餐咯~

我们选了这间晓薇说不错我也对他有不错影响的VIVO咯~


秀清的double decker chocolate mousse~

虽然名字听起来很heavy
可是吃起来是刚刚好味道的~
只是我觉得没有说很绵罢了
算是好吃的~


素华和Caresse的chicken & mushroom baked pasta~

看样子就是吸引人的了~
吃起来也是好吃的
对只是试一口的我来说是很够cheese味的
但吃多了还是会腻噢。。。


我的grilled fish fillet~

好好吃~
推荐!!
它的鱼肉grill到很香下
加上其他的配搭
和带一点点脆度的面包
就是赞啦~

晓薇的pesto mushroom linguine~

这是vegetarian的
看起来卖相对我来说有点丑
但是味道是相反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Levain的pesto pasta比较好吃的说~
可惜的是Levain没有这款pasta了 TT

所以总结是VIVO是有回头票的~
哇哈哈哈
下次想吃它的volcano chocolate cake的说~
哈哈哈

好啦。。。吃饱饱后
我们就去meet chee keong一起唱k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