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Raynz's birthday~

哇。。。看一看日期
原来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原来一个月可以过得酱快的。。。

记得那天是星期五
我刚从setapak回到家的一天

由于玉燕还有上课
所以我们就只好晚上再一起庆祝啦~
那天除了我之外还有玉燕的一帮‘妖怪’朋友们(不是我讲的噢。。。不要打我> <)
哈哈哈

而我呢,就负责在我们的主角——玉燕公主咯~
当天她就是大完的咯~哈哈

由于当时有点晚了
所以我们就选在近近的susan's bistro庆祝啦~
susan's bistro是一间小小的意大利餐厅
里面的布置很有温馨的feel
不错的一个集会地点~


我们的寿星——玉燕~
由于我们两个先到
所以我们就很不客气地先order了 XD~


我的mushroom soup+garlic bread~

由于我在家吃了一点东西先的
所以就只order了moshroom soup
味道普通罢了
没有很特别的说。。。

玉燕的smoked salmon spaghetti ~

不错~
他的salmon腌的够味下
然后又有一点点的鱼子酱
和pasta配在一起吃
味道就刚刚好了。。。

今天来susan's bistro的重点来了。。。
就是他家的tiramisu啦~

没有酒的~

有酒的~

他这里有两种不同的tiramisu
一种是原味的(RM8/9)
一种是有酒精成分的(RM12)

对我来说
不是很喜欢
因为他是很full cream的
蛋糕体就那么浅浅一层

不过有酒精的我很蛮喜欢的
不过比原味的还小杯。。。

我和寿星的合照~

很不幸的当天长了一个大痘痘在脸上
败笔> <

那个小蛋糕也是玉燕的朋友买的
她们真的很有心思的说~

我们就酱一直在那里拍照、聊天
坐到他终于要关店了
我们才甘愿站起身来走人。。。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后面一排店的糖水店续摊啦~


我的芝麻糊~

自从第一次喝过之后
我就好像要试完其他糖水店的芝麻糊酱
结果还是第一次在‘甜品哥哥’那里喝的最好喝。。。
这间的不懂事要卖完了还是原本就是酱
很浓。。。又不热了
所以喝了差不多一半就喝不下了。。。

结果这间店我们也是坐到人家在收拾打算关门了
我们才走人的。。。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站在路旁酱聊了起来~
搞笑的说~

之后,由于他们还有功课要赶
所以我们就散会啦~

在临走的时候
她们还在车上大大声的唱了一次生日歌给玉燕听
看得出玉燕很感动噢~
哈哈哈

就酱玉燕的生日就很完美的度过啦~
又是时候我这个灰姑娘的司机载公主回家啦~


Susan’s Bistro
No.6 Jalan Temenggung 3/9, Seksyen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Selangor
Tel: (+603) 9010 45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