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Redondo~

无聊无聊~
自从星期二赶完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星期三考完最后一个小考(这次的真的是没眼看 TT)
我们就好像很得空了酱。。。

其实我们还有一份assignment要做
而且是下星期要交的
可是我们就是不想做先
要等到星期六、日才来赶死赶命的做
这应该就是学生们的特质吧~
不到最后一秒是不会做的
哈哈哈

好啦~
竟然得空一下下
我就来写一写blog啦~
免得有人说得空的时候没有东西看。。。
哈哈哈


Redondo~

我爱死这个牌的wafer饼了~
可惜的是这个饼是在新加坡买的。。。
马来西亚没有卖><

上次去新加坡的时候原本要买的
结果找了好几间supr market都没有找到
失望啊。。。

这一罐其实是我亲爱的思盈同学帮我叫她哥哥买的
爱死你了~

而我对这个饼的认识也是从她那里知道的
话说有一天我去她住的地方找她玩+游泳(很久的事了。。。好久都没有去她家玩了> <)
然后就参观她的房间。。。
由于她是和人share房间的
所以我们就在玩猜哪一个东西是属于她的
然后就发现到这个饼干啦~
那时吃的是chocolate mint的口味~
好吃!!
我超喜欢的

之后就托思盈帮我买了
chocolate mint和一个3 in 1 flavour的
所以说我总共试了4种味道~

chocolate mint、vanilla、chocolate和cappuccino 
四种味道都很好吃
我最喜欢的是vanilla
很香的味道
不过不能吃多,因为会腻> <

所以推荐大家如果又去新加坡
然后又看到有这个牌子的wafer饼卖
不妨买来试试看咯~

好啦~
我的废话写完了~
拜拜~
哇哈哈哈
(写完后总觉得会有人觉得看这篇东西很浪费时间。。。先说对不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