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好坏参半。。。

原本题目是快乐的一天的。。。
可是就在我要从相机拿照片去电脑的时候
memory card出了问题!!!
结果我的memory card被逼format过
也就酱。。。
我的照片全没啦(包括今天的)
呜呜呜呜 TT
所以题目就改一改了咯。。。

好啦~说会今天的事先。。。
很期待的这天终于来临了(好像作文开场白噢。。。)
因为我亲爱的玉燕要来找我啦~
而且她是专程从kajang山长水远搭KTMLRT再转metro bus
真的是辛苦你啦~


时间配合到真的是刚刚好
我一刚放学,玉燕就刚好到wangsa maju啦~
然后教了她怎样搭巴士后
我们终于见面啦~


我带她参观了一下我们的setapak小家
还有让她认识认识我家的人
然后就等chee keong回家啦~
原因除了让玉燕看看我blog常常提到的chee keong外
还有就是顺便叫他载我们去火车站咯。。。
好坏心一下
没关系。。。chee keong我会报答你的~
哇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KLCC吃午餐+走走+看我们约定好要一起看的Harry Potter啦~


午餐呢就是小小吃精神的——food court美味的pasta啦~
经济又实惠~
这是我叫的是creamy alio olio
其实也就是alio olio炒法然后加上cream罢了
酱就要多RM2了
不过还算不错吃的,还很大份的说!!


每次都说要试一试他家的pizza的
但是到最后还是会被pasta吸引。。。
不可以,下次一定要叫pizza!!


好啦~吃完午餐我们就走走消化一下咯~
然后我们就去看3.30场地Harry Potter 7 Part 2
也就是最后一集。。。


原本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来的
结果被两帮‘哈迷’弄得很不爽的说!!!
还要是一帮坐正旁边、一帮坐正前面
我要不要酱倒霉噢> <
戏做到差不多半个多小时的时候
我就听到隔壁传来哭声
我就以为我听错
算了


过了一下下
就有一幕Ron和Hermoine kiss的
整个过程都没有5秒
隔壁的就在那里鬼吼鬼叫+加拍掌
鸡蛋糕他!!!
弄到我看到完全没有瘾
是没有看过人家kiss是吗???


之后又有打斗场面
Ron的哥哥死了
结果又来哭。。。


害。。。


再之后
终于Harry和Ginny kiss了
这个比Ron他们的还短
结果她的病又发作了> <


感到最可怜的是我
还要坐她旁边
听她哭。。。
听她鬼叫。。。
我的耳朵受折磨之余

还不能好好专心看戏。。。


真的是不懂讲什么了
看Harry Potter好像看悲剧酱
从头哭到尾


要酱哭
要酱鬼叫
就不要来戏院看啦!!!
回家买个带自己躲在房间
哭饱她
鬼叫饱她
不要出来公共场合
丢人现眼加影响人家的看戏欲
我们不是花钱来看你哭+乱叫的咯!!!


讲到都能满肚子火


终于戏看完了
然后这两帮人终于有机会认识认识了
特别是我旁边的
当她脱下帽子(看戏时一直带着jacket的帽子)
吓死人。。。那个嘴巴涂到整个红红酱
就一直在那里讲我有Harry Potter的什么什么
我叫什么名字酱
切。。。


我和玉燕就顶不顺
快快出戏院
边讲她们边走出去。。。


不过
想不到就有个惊喜在外面等着我
就在刚出到外面的shopping mall的时候
后面就有一个人抱着我
我整个人是吓到一下下
然后就转过去看
原来。。。
是他~


瞬间刚刚的事忘记了
还一直傻傻的笑
原来他是不想我一个人搭LRT回家
所以才特地来KLCC找我的~
感动噢~


然后他说要在KLCC吃了再回
所以我们就先送玉燕去火车站先咯~
玉燕~拜拜咯
我们下星期再见^^


之后他就说要去吃我上次讲过想吃的‘脚车店’——ben's
其实他是有个脚车在门口我们才叫他‘脚车店’的。。。哈哈哈
要看他们的网站就按ben's


结果一进去就看到晓薇、素华和JIJI在里面了
原来我们都同时来了KLCC
他们是吃了午餐后才决定来的
而nelson是在他们看完戏出来的时候遇到的
所以就说好一起吃晚餐咯


可是我们去到的时候
他们都差不都吃完了
然后位子又不能坐在一起
还要隔着一条走道


结果我们很paiseh的把食物传来传去
刚开始的时候
我是自己走过去他们那座去拍+吃一口cake的
结果斜对面的老外就一直看着我
paiseh死啦> <


之后我们order的食物很快就送上来啦~
拍拍拍
开餐~
原本以下就是我们吃的美食了
结果烂臭memory card给我出问题
照片没完了!!!
伤心死了。。。


算了,
我们order的是pesto pasta
我很喜欢
可是他好像吃没有很习惯的说


然后我的就是mushroom soup和ben's chocolate cake
mushroom soup是不错啦
很真材实料的感觉
他有加truffle oil的噢
可是他说不够味勒
我觉得ok不过还是比较喜欢Levain的~


ben's chocolate cake+vallina ice-cream~
好吃!!!
很够巧克力味
不过share share吃比较好
因为蛮大分的
一个人吃会很腻
ice-cream很香滑的说~


好啦。。。
吃饱饱后
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
整个人累死了
是不是太久没有走街了啊???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