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DIY 便当~

这个sem的星期三
我们都会在学校度过我们的lunch time
可是上得课来都差不多2点了
学校的东西也都卖得七七八八
其他的都没有想吃的意思
所以。。。
又是DIY便当的时候啦~


很容易准备的便当饭
只要把salmon鱼煎一煎
然后再把鱼肉弄碎
然后再和蒸好了的包菜一起放进饭里搅拌
这道简单的salmon饭就完成啦~



酱吃有点单调。。。
加煎了一个洋葱鸡蛋
美美的铺在上面
好像有点焦咯。。。
哈哈哈


在挤上chili sauce做装饰
我带去学校的便当就完成咯~
好吃的说~

这个是我准备给他的。。。


先把饭铺在最下面
然后炒个包菜
最上面的是我的自创鸡~

自创鸡的做法——

  1. 先把鸡拿去煎一煎
  2. 煎至熟后,就倒入适量煮pasta的tomato sos(我用的是罐头prego的)
  3. 加一点水,继续煮
  4. 加一点cheese让它更浓郁的味道(我放的是chedale cheese)
  5. 开大火给它滚然后就关火。
  6. 完成~


之后又是煎了一个蛋铺在上面啦~
这次煎到比较美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