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考疯后的日子 (1)

4月12日
下午4点



终于自由啦~~~

考完最后一张paper后
整个人就完全轻松了~

然后从那刻开始就是不停地去玩的时候啦~

五点。。。
我们出发咯~

还是一样
由我们的chee keong载我们去

第一站——

巴生肉骨茶
原本我们要吃湿和干的肉骨茶的
但是chee keong讲的那间没有开 TT

所以我们就只好去另一间吃啦
不过就只有湿的。。。

很in的安娣噢~我都不会用pdi勒><

油饭~

油炸鬼~

最喜欢油炸鬼点肉骨茶了^^

油麦~(上面的葱头油很geli> <)

重头戏——巴生肉骨茶

4个人的位
超大份、超多料的^^

蛮好吃的芋头饭(但很难找出芋头来。。。哈哈哈)

晚餐全照~

总的来说,还蛮好吃的啦
不过没什么觉得特别咯。。。
下次要试吃干的~

我们的boss~

两个傻婆^^

我们关顾的——凤娇肉骨茶~

由于我们吃完也才那么7点
i city还没有东西看,所以我们就先去了klang的那很大间的jusco走走咯~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i city咯~

路途中。。。

像不像两个人在接吻?

其实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有这个地方
到了今年的不懂几时我才知道
然后现在终于有机会见识了^^

沿路进i city中~












我们出来才看到,我要和他拍照啦><


最喜欢这个灯了^^

我称它为糖果树,因为它就像糖果一样五颜六色的~

爱强镜头的晓薇><

特别的拿雨伞方法~

couple~

回眸一笑^^哈哈哈

好冷噢~

南瓜车~

很奇怪的。。。
那里有一个小地方是玩打机的地方

结果我们的两位大哥
要证明他们是厉害的(要靠physic的原理来丢)
结果就花了RM4去玩一个很小机会会赢的游戏——丢球



事实证明我们算的probability比较准
因为他们都输了。。。哈哈哈
就酱平白无故地浪费了RM4

就酱我们的i city走完了。。。
原本我们的一天就酱告一段落了

但。。。
我们的晓薇小姐一直说要去look out point
所以我们11点半酱又从差不多到我们家的地方u-turn回去我们的第3站——look out point

上次没有带到camera
所以现在终于又带到了
当然要一直拍照啦~






我们在那里的gasoline各自叫了一杯水(晓薇和素华share)

都是冰的> <

原本不冷的我们喝了这些东西
就很冷了> <
早知我就和她们一起share啦
不过我还是只喝了一半
其他的都给他们喝了~

很喜欢的一张~(晓薇拍的^^)

好啦~就酱完美的半天就酱终于结束啦~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hop on hop off ——KL之旅啦~
尽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