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简易ABC~

前天考完了tamadun islam dan asia
就整个人轻松了~

回到家就开始准备煮我的ABC汤啦~
第一次自己准备完全部东西
好像很多材料噢~

全部材料~

我的材料有:

  • 洋葱
  • 马铃薯
  • 金瓜
  • 番茄
  • 玻璃生
  • 鸡胸肉
切切切。。。

全部变块状啦~

然后呢。。。
就是要依序慢慢把材料放下去咯~

当它滚了之后,就要放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调味了
分量嘛。。。
大概大概咯~

调好味之后就滚多一下就好了~

简简单单的ABC汤完成~

我的午餐~

喝着自己煮的汤加上健康的10谷米
就酱我的午餐完成啦~

最近的天气都很热很热
而我那天却得空到去扫完整间家的地
结果就流了满身的汗
才冲完凉也就流汗了
所以冲了也好像白冲酱==
一天就冲了3次凉。。。显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