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懒人午餐~

回到自己的家不懂为什么整个人就变懒了
虽然原本就没有很勤劳啦~
哈哈哈

午餐的时候
真的没什么mood要弄东西吃的心情
也没有人在家弄给我吃
也不想叫爸爸特地打包回家给我(虽然我知道他很得空,得空到可以做这件事 XD)

所以我就随便拿旧饭+鸡蛋+一点日本调味料(顺便清一清货。。。哈哈哈)
炒了一些饭咯~

日本调味包~(我用了3包噢)

为了有吃到菜
所以烫了一颗菜旦
这种菜旦好像是不同品种的噢
跟我们在外面吃的不一样~
然后加上一些麻油和酱油
酱就完成啦~

然后再加上了一些昨天妈妈煮的sardine鱼
酱就是我的一餐咯^^

什么都有的午餐~

发现酱油在菜里面形成了一个爱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