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Pasta天~

越来越喜欢在setapak家自己煮东西吃了~

虽然是之前的事但还是要讲一下~哈哈哈
这次就是煮pasta啦~
下午的时候就我一个人吃
所以没有煮很多
我用的是罐装mushroom soup做我的酱
好吃~喜欢~


my lunch~

我把salmon鱼分一半
一半用来干煎
一半用来和pasta一起煮~
加上烫熟了的broccoli
完美的一餐~

晚上~
就是很多人吃的啦
因为材料不够
我们还特地出去附近的Jusco买勒~
哈哈哈
而且还要出动到我那大大的锅来煮噢~

这只是一半罢了~

其实这里是煮给5个人吃的~
pasta是我下午煮的时候已经一起烫好了的
所以晚上煮的时候就直接倒下去捞酱就好了~
我们用了两罐prego的罐头pasta白酱来煮
加了一些的胡椒粉和cheese片做调味~
我们还放了很多的hotdog噢~哈哈哈
不错不错^^


每个人的碗都很多面噢~

特别是。。。

素华的~哈哈哈

一直不愿上镜的davis~

就酱pasta成了那天的主角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