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免费Mc D早餐~

年轻时不疯狂何为人?

在11号的时候,我们从隔壁家那里发现了一大叠的Mc D free voucher
而且还有2天的期限~
所以我们就决定了明天的早餐——sausage Mc muffin~


这里不多,就63张酱

为什么会说疯狂呢?

因为我11号晚上为了明天的考试而读到了半夜2点
认识我的人一定觉得很奇怪我竟然会为了读书而酱夜睡
以前的我就算没读完也就去睡了
没办法啦
这个sem之前完全没有看书的勒。。。
我不想死到惨惨咯

读到2点不用紧
可是答应了chee keong早上7点陪他去Mc D拿免费burger
就酱我就只睡了那么5小时

我们7点就出了,还带买chee keong的一个朋友一起去拿

我们分了2间去拿
第一间——tmn melati的

这里超多人的,
没办法
附近多学生住嘛~

全都在排免费早餐~

由于这里人多
所以有限制每个人只能拿最多3粒
我呢,
笨笨的只拿了2粒

RM0的resit^^

group study

有时我还真的很奇怪那些人可以去一个restaurant酱来group study的噢
酱读到书的咩?

我‘买’好后还是酱多人。。。


我们的第一站~

第二站的时候是再远一点的Mc D
那里超少人的
他简直是你要几多他就给你几多
所以我们在那里拿了整13粒酱
哈哈哈~超疯的><

由于太兴奋了
所以我忘了拍照 TT

就酱我们就满车的sausage Mc muffin回家去啦~
由于chee keong的朋友也是要
所以我们就总共拿了13粒回家啦~

大大小小的Mc D 纸袋~

额外加的2杯水(1杯是chee keong慰劳我的milo~哈哈哈)

我们的战利品——
13粒的sausage Mc muffin~

有点恐怖勒~


我的早餐~

以前吃这个的时候
总觉得它的sausage有一个怪怪的味道
所以之前吃过一次也没有吃了
可是这次吃的时候尽然没有怪味噢~
难道免费的东西比较好吃?
哈哈哈

吃完我的早餐
又是时候开始我的温习啦。。。

我发觉我考试的时候
真的很难减肥勒。。。
一直会想吃东西来减压
就在11号晚上
我也就破例的吃了一片很肥的chocolate indulgence
呜呜呜。。。肥死啦><
那我就只好继续努力maintain先,不要肥回就好了~

在考完试的4点后。。。
我就会开始我的连续去玩之旅~
所以大家敬请期待之后的照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