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一年的时间

一年说真的不长、也不短。。。
就酱我上college也快要满一年了
再考多一个试、放多两个星期假
我就会变成别人的senior了

今天经过admin block的时候
看到了很多的人都在报名5月开学的课程
想想去年的自己也是在那里为这些事忙
想起来也觉得好笑~

生活就是酱。。。
不断地重复。。。
你重复别人的
别人重复你的

而我自己在这一年的学院生活也变化了很多很多
特别是这个sem。。。哈哈哈

在1st sem的时候,
我总是很期望星期五上完课回家的那天
每当星期日要从家去到setapak的时候就会很伤心
平时在家也没有什么东西做
总是在上网看戏解闷
然后也很认真的去上课、听书、做功课
显了,看看时间。。。
嗯,十点多了,可以睡觉了
就酱一天就过去了。。。
几乎天天就重复着这些无聊的日子

在2nd sem的时候,
我和朋友变会玩了。。。
只要是早上完课的天就会找机会出去玩
再不然就是去学校打打球
人也变得懒了。。。
能不上的课都没去上了。。。哈哈哈
生活还算不错的~
也开始没那么特别挂念家了。。。
晚上的生活基本上也没什么变化
最多有人载的时候就去看看电影
然后就没有了。。。
有时也会为了赶assignment而迟睡。。。

在3rd sem。。。
生活完全变了(=^^=)
自从去过第一次的lecture后。。。
我们就完全没有去上课了
要点名的课也是托朋友帮忙点的
平时的功课也是看其他朋友的答案
课业也是等到要考试的时候才来死读的> <
我们出去看戏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
一个星期我们就可以看到4部戏
不过这两个星期收敛了很多。。。哈哈哈
然后我们晚上的生活也变得热闹了
以前跟我们不熟络的chee keong变的跟我们超熟的
所以我们常常聚在客厅聊天(我们搬了新家噢~环境超好的> <)
然后住在隔壁的几个人也忽然的跟我们超熟的~
我们总是酱坐在一起,然后就开始聊聊聊
就酱时间慢慢地从不懂几点钟聊到了半夜1点多
结果就是我们的睡觉时间也变成了半夜时分
还有我们最近也常常出去夜游咯~
原来晚上酱吹着夜风也是一种享受
感觉这样就可以把不好的心情完全吹走了

最近我也迷上了荡秋千
虽然像个小孩子一样,
但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嘛^^

这样的生活总是快乐的,所以我现在总是很期待回到setapak的家了
不懂为什么,我喜欢上酱的生活方式了~
一点也不想改变了。。。

就算这几天的考试期间,
我也变得无心读书了。。。
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
但我真的喜欢上了这种感觉了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勤力地让自己读好书的~

好啦。。。我的废话全写完了
谢谢大家很努力的看完它~

4 comments:

  1. 谁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哦.我也喜欢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超想就这样下去的^^

    ReplyDelete
  3. 真的谁都会喜欢咯。很难想象我们毕业了要搬回家的生活咧

    ReplyDelete
  4. 是咯。。。怎么办~我现在想到就伤心了 o(>﹏<)o
    呜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