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KL之旅(part 4)

14号

不怎么喜欢的一天> <
由于我们知道了可以在任何一站上车
所以我们就选了离我们最近的KLCC站上车啦~

很不幸的。。。
前一天我们明明都没有等很久巴士
结果今天几乎每站都等很久> <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巴士终于来了

今天我们的第一站——Malaysia Tourism Centre
其实我不想说这一站。。。
有不好的回忆
而且也没什么东西看
只有一些‘骗’外国游客的地方


它的building

远远望去的KLCC~

所以要坐这辆巴士的人
最好不用下这站了
没东西走+还要等多一次巴士

离开了那里。。。
我们就出发到下一站啦~

去第二站的路途中。。。

Am bank的大骆驼~

超搞笑的——外面的是Mc D的招牌;里面却是Secret Recipe的店~

第二站——吉隆坡塔



说真的。。。
我对吉隆坡塔彻底失望了
还没到的时候还蛮期待的
结果一去到
看到的竟然不再是我很久以前来的时候的模样了> <


以前塔前面明明就是长长的喷水池
结果现在竟然变成了要收费的文化村!!!
马来西亚。。。你太会赚钱了吧。。。

就酱我们很快的就离开了这里。。。

原本我们计划要去Craft Cultural Complex的
可以免费参观嘛。。。

可是我们又饿了。。。哈哈哈
所以就skip了这站
前往ain of arabia那站并打算吃arab餐的咯

可是最近手头紧了
没酱多钱吃
所以就走到pavilion找便宜一点的set lunch吃咯~

结果由于想试新的一间
所以就选了这间——Weissbrau


手的肌肉很明显了> < 

素华~

那里的环境算蛮美的。。。
灯光也不错^^


素华的~(忘记叫什么的)

这个素华啊。。。
不懂要怎样讲她好
她尽然说味道像中式的酱油味
然后那个肉像叉烧> <
哈哈哈。。。

我的海鲜pasta~

我只能说海鲜超多的
光是虾就有6只蛮大的了。。。

晓薇的(海鲜汤+马铃薯泥)

觉得很普通。。。没什么特别



害。。。还真后悔选了他
贵不用紧。。。还很小分> <

尽然都来到了pavilion当然要买一下我要喝很久了的chatime啦~


动作超慢的> <

台北日出珍奶~

晓薇教我喝的70%糖噢~
不错不错
真的蛮好喝的^^
而且珍珠超多也超Q的~\(≧▽≦)/~

一个怕晒、一个怕热 XD~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旅程啦~
第三站——Istana Negara
应该是他们知道这站没什么好走
所以巴士有在这站停10分钟
所以我们不用为了拍几张照而之后要等很久的巴士~



刚好他们要走了~




敬礼~

另一种后面有露天的巴士~

话不多说
第四站——小印度~




到处都是卖这些花的~


整条马路都有这些花纹~

我们很得空的在讨论他们是怎样把那个花纹弄上去的
然后又是几时弄的。。。
我就说是用一个大大个的印章酱印上去的
哈哈哈~

拍完后。。。我们没有进到去走一走
所以下次有机会再去走一走咯~

接下来。。。
重头戏终于来啦~

我说过的。。。
我们会回来找多一次tugu negara的。。。

所以。。。
第五站——tugu negara

这一次我们在车上有很留意车走的路线
怕一不留意又miss了tugu的踪影。。。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在巴士弯进下个车站的路口的时候
终于看到了tugu的牌子!!!


所以一天下来就只有这个地方让我们超兴奋的
o(≧v≦)o~~

玉燕说。。。有可爱到(哈哈哈~)

各式有意思、概念的???

喜欢这个椅子~哈哈

还没摆好啊。。。XD~

终于~



我们抓住它了~

忽然要跟我们合照的中东佬。。。

tugu的背影~


yeah~我们找到你了^^

走很快的晓薇~


美吧~XD

我们三个终于合影啦~

终于拍够了。。。
是时候回家了。。。


知道为什么我们要拍这个吗?
因为我们最近看了一个很废的video
讲的是用spoon杀人的故事。。。
有兴趣又无聊到有10分钟的朋友可以按来看一下

等巴士回家咯~


无聊时拍的(感觉好瘦噢。。。XD)

啊!!!天空出现裂痕啦~

陪我玩了两天的红红大眼镜~

我们坐hop on hop off游KL之旅终于结束啦~
两天的东西竟然用了4 part来说
真的是有够长的
也谢谢大家酱有耐心看完咯~
哈哈哈

顺便一提。。。
hop on hop off的华语叫做“跃上,跃下”
摆明就是直接翻译嘛。。。
一点新意都没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