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的家还是有温暖的
只是我不勇于接受
只是我不爱表达。。。

我知道
我妈妈是超关心我的
她可以清楚说出我不在家的日子
她可以为我准备很多
她会担心我钱够不够用
她会担心我吃太少
她会担心我去哪里玩、跟谁去、几点回

只是。。。
我觉得太过约束了
我不想我的东西她都管
有时她做得太多
我会觉得是好心做坏事

我知道
我妈妈很喜欢跟我讲话
我一回来,她晚上总是会进我房间
一直叫我说学校发生的事
可是我都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所以都没什么说
所以我就会静静地
听她说家里最近发生的事
虽然有时她一直一直的讲话
会觉得很烦,也因此大声地说回去
但我还是会听她说的。。。

我知道
我爸爸也是关心我的
他会为我做一切我叫他做的事
虽然动作时慢一点
所以妈妈都会吃醋说
“我叫他哪里会做的,你一叫他马上就做咯”
哈哈哈
他也会关心我吃太少
因为最近减肥所以没什么跟他吃晚餐
以前也常常被说不吃饭
他会跟我说
要酱瘦做么。。。
我也不懂怎样回答他
因为我还是整个人肉肉的、一点也看不出瘦> <
哈哈哈

我知道
我爸爸身体老了
也常常生病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什么
还有我的爸爸就很像大多数人的爸爸一样
不怎么跟孩子沟通
最多也只是讲讲废话
所以也接触少了。。。

我知道
他们都很疼我的
虽然有时候的方式是我不喜欢的

我知道
我的脾气是酱坏的
我知道
我朋友们都知道这点。。。哈哈哈>.<
所以有时我自己也都不喜欢酱的自己。。。
但脾气一上来的时候,我就是控制不了。。。
所以我现在也开始很努力的、很努力的去改变我那臭脾气

所以!!!
我要做出改变。。。
希望我真的能好好对待他们咯^^

以上的以上都是我对我爸妈的真心话
虽然他们看不到,也不想他们看到(害羞啊。。。)
但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看了的人也希望你们可以对你们的父母更好一些咯~
(有点‘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的感觉)
哈哈哈

1 comment:

  1. 爸妈不会跟着你一辈子,就算他们喜欢管你,
    那又怎样,那最多是半辈子的事啊,
    好好珍惜吧,不要等到没人跟你唠叨的时候,才后悔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