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PC fair

全马最大的PC fair从昨天星期五就开始了~
而我们也很捧场的去了。。。
也顺便去KLCC看戏咯~
其实我们呆在戏院的时间还多过在PC fair的时间
哈哈哈

一去到我们就先看一部戏——鬼也笑


他分了2part

第一part。。。
还是说回了老掉牙的国民服务的地方的鬼故事
说真的没有什么新意

第二part。。。
还是一样老梗,跟鬼借运到最后弄到自己死了

所以
总的来说。。。
整部戏就是没创新、没看点
比起上次的吓到笑
这不真的是不好看

看完了戏后
我们全部人都饿了><

由于很怀念madam kwan的nasi lemak
所以它就是我们的午餐了~
1点多午餐时间
所以我们等了一下才轮到我们

nasi lemak again~

我朋友的asam laksa~

3碟nasi lemak + asam laksa~

很失望的
它的椰浆饭不香><
还是Pavilion的那间最好吃。。。

吃饱后,
我们就去PC fair啦~
其实我和素华去不是去看产品的
我们是去看人的。。。
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一直在望人罢了
一遇到认识的人就特别兴奋酱
很搞笑的说 XD~

看完人了
我们就走走街来消磨一点时间啦~
结果濒临破产的我还是小小买了一下
就酱我的钱包的洞就缝不回了 TT

使我败家的小项链~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会为了有翅膀的东西而着迷
还好,这个项链也没有很贵
RM7.90
所以还真的蛮高兴有买到的~

然后就是第二部戏啦——love and other drug
其实这部戏有点像之前的no string attacted
都是说着原本都是性对象
然后慢慢变成真正爱着对方的情侣
不过还是算不错的一部电影~

看完戏,吃完晚餐
我们就要浩浩荡荡的回家啦~

走之前
我们出去拍了一下KLCC晚上的时候
美丽的一面^^


好假的感觉~

其实真正让我破产的原因是这个——


harddisk~

由于我是电脑白痴
所以就有chee keong这种pro一点的人帮我选啦
他说这个很不错用,因为它防跌噢。。。
对我这种大意的人来说是蛮重要的
哈哈哈
还有它的外型也算不错的啦^^

知道为什么我要买harddisk吗?
就是因为给人讲到我拍太多照片了
而且全部都存在电脑
如果我的电脑有什么三长两短
照片全都不见的话
我会哭死的 TT
所以就叫我买harddisk来收照片咯~

过了PC fair之后
我们的KL之旅就正式结束啦~
所以今天也就回家啦
所以今天以后也就超级得空啦
所以要约我出去玩的人
快快约我吧
最好不要太高消费的咯
哈哈哈^^

回到家后,
我会想念在tbr家的人的> <

4 comments:

  1. 你买的harddisk多少钱哦?看你买的500GB,就知道你的相片可多到堆积如山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RM165~
    原本还想过要不要直接买1TB的勒。。。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明明就你妈给了你钱啦~所以不是它弄到你破产的鲁~

    ReplyDelete
  4. 给了我,那个钱就是在我钱包里了嘛。。。也算我的钱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