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Nando's~

从很久以前就很想吃nando‘s的了
所以终于有一次机会
坳到我爸妈陪我去吃啦~
哈哈哈~

nando’s自制的酱料~我最喜欢那个garlic酱了^^

不同的辣度~

由于第一次去吃
所以很山巴的不懂原来有自己选择辣度的
因为怕不能接受
所以我叫的两样东西都是mild的~

mushroom soup~

natas~

它是一种传统的葡萄牙tart
吃起来很熟悉的味道
但就是想不起来。。。
就是那种甜甜的但又不会腻的味道~

chicken fillet rice~

说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勒。。。
鸡煮的太硬了> <
饭也没有很香。。。


mango chicken burger+potatoes~

这个还算不错啦
还是一样鸡有点硬了。。。
可是配起mango来吃感觉还蛮不错好吃的~
这一整餐我最喜欢也就是那个potatoes了~
煮的刚刚好
吃起来绵绵的^^

很巧的~这样的一餐刚刚好就是RM50
不多也不少(没有进位的噢。。。)
所以你想刚刚好用完50块的话
可以叫我以上叫的东西。。。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