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那可怜的身体

在还没有回setapak的时候
我就决定了回的那天要在路途中享用我的晚餐
由于很久没有吃泰国餐了
所以我坚决要吃。。。哈哈哈

昨天在回setapak的路上
我们就去吃啦~

其实我在车上时就已经有点喉咙痒痒的了
也就是喉咙痛的征兆。。。
可是很做贱的我就是要吃泰国餐
所以我就没有说出来了><

泰国餐的确好吃
但。。。
我我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一到了setapak家
我就一直喝水了
从8点到1点
我就喝了整二点多公升的水了。。。

可是还是与事无补
在半夜的时候
我就酱被从我喉咙那传来的痛
痛醒了。。。

当时真的连喝水都痛了 :(

希望今天继续灌很多很多的水,它就会好吧。。。
对不起噢。。。喉咙
如果我记得的话,我下次不敢了><

不知是喉咙痛永远都会和伤风一起来的
还是什么。。。
我竟然也开始流鼻水了 T.T
鼻子都快要给我揉破了啦。。。

还有一件事
就是超白痴的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

就我的水壶原本放在桌上的(算有点边边)
结果当我要坐下去椅子的时候
我的侧下巴严重够力的撞下去水壶那里。。。
结果当然是超痛的啦 /(ㄒoㄒ)/
如果你们想象不到我不会怪你们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酱弄到。。。

就酱痛了很久才不会酱痛了。。。
好景不长它现在已经黑青了
不要啊。。。很丑勒><

以上的一切就只能证明我没有整容
为什么???
因为我的鼻子经过我的揉捏还是没有倒塌
被撞了的下巴也没有变形咯。。。
哈哈哈

我的身体还真是要感谢有我这个主人
不然它哪里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呢?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