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Grape jelly~

无聊的一天
所以就找事来做啦

这包jelly粉放在我家的厨房不知几久了(绝对还没有过期> <)
所以就打算做掉它,清一清我家的厨房咯~

最经我都很努力的克制不买吃的东西
很努力的清掉我家的零食
而其中的一个方法就是。。。
带去setapak的家,
到那里就一定有人会帮我清的~
哈哈哈~

好啦好啦。。。
讲回jelly。。。
材料有:

jelly预拌粉~

纯grape juice~

新鲜葡萄~

先把葡萄切半。。。
然后放进模里



然后呢,就把1250ml的水(包括juice)煮滚
滚了后就把那包大包的预拌粉加进去
继续用大火煮直到那个水滚为止(要一直搅拌噢)
然后转用小火再把小包的果酸
倒进去
再继续搅拌3分钟

好了后,就可以关火
然后马上把它倒进模子里
不然冷了的话就会硬掉了




jelly成品~

还蛮好吃的噢^^
带点葡萄的味道
加上葡萄果实更加爽口了~

最重要的是。。。
它不肥噢~
超低卡的
又好吃。。。真的是超适合做减肥的人的零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